国米赢球背后暗藏支柱 今夏险被清洗悍神1人造2球

2015年08月31日0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瓜林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随着众多新援的加盟,哥伦比亚中场瓜林在国际米兰阵中的主力位置不保。在这个转会期内瓜林也曾与多家俱乐部传出过转会绯闻,这其中包括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等实力不俗的球队。不过瓜林最终选择了留守梅阿查,在因伤缺席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后,本场比赛瓜林作为队长首发代表球队出战。他也在比赛中先是助攻约维蒂奇首开纪录,之后又是创造了那计绝杀的点球,可以说除了约维蒂奇,瓜林是国际米兰取胜得另一功臣。

国米队长瓜林在今年夏天整个训练期间非常刻苦国米队长瓜林在今年夏天整个训练期间非常刻苦

  上赛季瓜林曾代表国际米兰联赛出战28场并且打入了6粒进球,然而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之前国际米兰战胜亚特兰大的比赛。相比起首轮比赛,国米主帅曼奇尼选择了雪藏小将尼乌库里,而派上了伤愈复出的瓜林,这名哥伦比亚国脚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了曼奇尼的信任。本场比赛中瓜林更多的在中场右侧移动,他与孔多比亚、梅德尔组成的中场可以说完全掌控了场上的形势。比赛第31分钟,瓜林中场长传助攻约维蒂奇取得进球。此外瓜林还在比赛的最后关头禁区内突破创造了一粒宝贵的点球,这也间接地帮助国际米兰在客场全取三分。

瓜林的热区图显示其在进攻上得去,防守回得来瓜林的热区图显示其在进攻上得去,防守回得来

  除了在进攻端有所表现,在防守端瓜林也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卡尔皮更多的是依靠反击来进攻国际米兰的大门,这就要求国际米兰的中前场队员能够在第一时间阻截卡尔皮的反击机会,瓜林便很好得做到了这一点。比赛第36分钟,正是由于瓜林的上抢破坏了卡尔皮一次非常有威胁的反击机会。另外在第62分钟,瓜林又是在前场飞奔20余米从卡尔皮球员的身后抢到了皮球。在本场比赛中瓜林奉献了2次精彩的抢断并且还有送出了2次威胁传球,可以说瓜林在场上的拼搏精神绝对配得上国际米兰的队长袖标,更何况瓜林在攻防两端还有着不错的发挥。

国米队长瓜林本场比赛传球45次,传球成功率73.33%国米队长瓜林本场比赛传球45次,传球成功率73.33%

  赛后瓜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他说道:“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下半场比赛我们感觉有一些“累”,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有着不错的态度。”这名29岁的哥伦比亚国脚进一步说道:“接下来我要考虑与AC米兰的比赛了,另外关于我转会的新闻,我认为目前球队和主教练曼奇尼都很信任我,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呆在国际米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瓜林曾在深受转会问题困扰时公开表示自己只想呆在国际米兰,这位已经在蓝黑军团效力4年之久的中场球员向媒体透露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带上国际米兰的队长袖标。今天瓜林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完全有能力在国际米兰占有一席之地,而他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也必将感染每一位的国米球员。(杰夫)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比赛队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