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宣布250万租法国脚飞翼 造皇马巴黎连环转会

2015年08月27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涅租借加盟罗马迪涅租借加盟罗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意甲劲旅罗马队官方宣布,巴黎圣日耳曼左后卫迪涅租借加盟,租借费为250万欧元,赛季结束后红狼有权以1500万欧元将其买断。

  罗马队今夏决意增强左后卫位置,此前巴尔扎雷蒂因伤选择退役,阿什利科尔一直未能融入意甲,而霍瓦莱斯也转会英超沃特福德。最终罗马锁定在巴黎失去位置的迪涅,并最终以25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这位法国国脚一年,赛季后他们有权以1500万欧元将其买断。

  今年22岁的迪涅出道于法甲劲旅里尔,18岁时就上演职业生涯首秀,2013年他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是上赛季他却被老将马克斯韦尔按在板凳席上。迪涅2014年首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并随队出战了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成为其世界杯首演。

  有意思的是,迪涅加盟罗马也形成了一个左后卫连环转会,皇马刚刚宣布科恩特朗租借摩纳哥,而巴黎主帅布兰克也证实摩纳哥的主力左后卫库尔扎瓦即将加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皇马罗马法国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