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桑普5-2横扫新军 那不勒斯客场遭逆转1-2

2015年08月24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列尔庆祝进球穆列尔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甲首轮开始7场较量,桑普多利亚主场5比2胜卡尔皮;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萨索洛;巴勒莫主场1比0胜热那亚;都灵客场2比1胜弗罗西诺内;恩波利主场1比3负切沃。

  桑普多利亚主场5比2胜卡尔皮。这是卡尔皮史上首场意甲,但开场半个多小时,该队就被连灌5球。第15分钟,穆列尔被莱蒂齐亚放倒,埃德尔点球命中。6分钟后,穆列尔晃过斯波利劲射入近角。第30分钟,卡萨尼回传,穆列尔大力斜射得分。2分钟后,埃德尔射门被布尔基奇漏进门内,4比0。第36分钟,首次出战意甲的费尔南多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下沿弹进,5比0。2分钟后,拉扎里低射打进卡尔皮史上意甲首球,1比5。下半时,回归桑普的卡萨诺替补出场,桑普中场伊万被罚下。第90分钟,马托斯打出皮耶罗式弧线球旋入远角,2比5。补时第4分钟,拉扎里点球被维维亚诺扑出。

马托斯世界波马托斯世界波

  那不勒斯客场1比2负萨索洛。开场2分钟,伊瓜因斜射被小卡纳瓦罗封堵,哈姆西克在门前6米处补射得手。第32分钟,贝拉尔迪胸部停球挑传,弗洛雷斯卸球捅射扳平。第83分钟,法尔奇内利传球打在阿尔比奥尔身上,圣索内后门柱冲顶上演绝杀。萨索洛首次在意甲击败那不勒斯。

  巴勒莫主场1比0胜热那亚。上半时,热那亚两次打中门框,潘德夫射门被索伦蒂诺单手一扑中柱,里戈尼胸部停球凌空射门中楣。下半时,巴勒莫前锋巴斯克斯远射也被横梁挡出。补时阶段,巴勒莫开出任意球,新援卡乌塔里抢点破门。

  都灵客场2比1胜弗罗西诺内。弗罗西诺内主场爆满,见证俱乐部意甲首秀。开场7分钟,帕加尼尼传球,索迪莫后门柱铲射破门,打进弗罗西诺内意甲首秀。但都灵下半时反败为胜。第59分钟,阿韦拉尔左路传中,夸利亚雷拉扳平。5分钟后,巴塞利禁区边缘弧线球中的。

  恩波利主场1比3负切沃。开场8分钟,萨波纳拉低射首开纪录。飞驴下半时连下三城。第55分钟,替补梅乔里尼前点头球蹭进。5分钟后,比尔萨外围打出反弹球入网,2比1。又过4分钟,梅乔里尼左路传中,帕洛斯基头球再添一分。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桑普多利亚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