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巨头亲承巴神回归: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了

2015年08月24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即将重返圣西罗巴神即将重返圣西罗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要回AC米兰?几天之前这绝对是一个无人相信的传闻,但如今这一切正在变成事实。当地时间周六晚上,AC米兰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在佛罗伦萨会面了巴神,而巴神已经得到了红黑教练组的认可。随后,此桩转会开始飞速推进,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也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

  当地时间周日下午,加利亚尼就以“真爱永不消逝”的浪漫主义名号,在媒体面前大方邀请巴洛特利回家。面对佛罗伦萨比赛开始前,加利亚尼再次确认道:“没错,关于租借巴洛特利,我们同利物浦的谈判正在紧张的进行着。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只是我们双方还没有在球员薪水方面达成一致。我们希望在租借过程中,一部分薪水由我们支付,一部分由利物浦支付。”

  巴神已经在利物浦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为什么此时还要选择租回这名前AC米兰射手,加利亚尼解释道:“为什么是巴洛特利?因为他是一名很棒的小伙子,我们对他信任有加。而巴洛特利自己也知道,对于他自己来说,这很可能就是最后一班火车了。”

  巴神之外,加利亚尼还谈到了整个夏天以来的转会热门伊布,这也是一次潜在的回归:“伊布?这是一个梦想,但(买下伊布)将会是一次异常困难的操作,过去是这样,现在还是如此。在我看来,巴黎圣日耳曼将会将他留下。”

  “索里亚诺?昨天我们已经向桑普多利亚提交了一份最终的报价,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等待他们的答复。如果桑普方面还是没有改变主意的话,那么在这个位置上就谁都不会来。相反,如果索里亚诺成功加盟,那么队中的一名中场就不得不离开。”

  加利亚尼接受采访之前,尤文图斯刚刚爆大冷主场输给了乌迪内斯,加利亚尼对此调侃道:“尤文被干掉了?这可绝对是一个大惊喜,我都不记得他们有多久没在自己的主场输球了,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然而加利亚尼没有想到,就在不久之后,他自己的球队也在弗兰基球场遭遇了一场完败。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巴洛特利意甲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