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豪赌1组合坑了米哈 名宿摇头:太年轻了

2015年08月24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利的两次犯规导致红牌被罚出场埃利的两次犯规导致红牌被罚出场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一轮,米哈迎来了他在AC米兰执教的第一场联赛。但他必须接受一场失利,红黑军团在客场以0-2负于了佛罗伦萨,特别是两名中后卫的搭档表现令人失望,小将埃利在上半场就染红,而被寄予厚望的3000万先生罗马尼奥利在下半场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

  应该说,埃利是米哈伊洛维奇的发现。在夏季热身赛当中,米哈一直将埃利作为首发球员来用,他曾经与阿莱士搭档过主力的中卫组合,至少在热身赛当中,埃利的表现还是蛮不错的,在意大利杯战胜佩鲁贾的比赛当中,埃利也有着出色的发挥。但回到联赛当中,面对实力更加强敌的对手,埃利的实力与经验还是略显不够的。

  巴西中卫竟然在上半场就染红了。开场没多久,埃利就拉倒了卡利尼奇,领受到了一张黄牌。而在第37分钟,埃利再一次背后推倒了卡利尼奇,主裁判再度亮出黄牌,两黄变一红,巴西中卫新赛季的首秀仅仅踢了37分钟,而且更要命的是,佛罗伦萨正是利用这一任意球的机会,由马科斯-阿隆索直接将球打进,AC米兰等于在一瞬间就以10打11,并且1球落后。《天空体育》直言:“这显然是埃利的经验不足,应该说他的两张黄牌都是可以避免的,而且当身背一张黄牌时,应该在场上更加的谨慎,而不是这么鲁莽,这张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埃利的确是有一定的潜力,但一下子要他直接打上首发,可能有些勉为其难了。毕竟,巴西人几乎在意甲联赛当中没有任何的经验。此外,埃利还是一个动作比较大的后卫,上赛季,他被AC米兰租借给了意乙的阿维利诺,他在出战的35场比赛当中,竟然有4张红牌,可见他的踢球习惯也是有一定的问题。

罗马尼奥利送点让佛罗伦萨2-0罗马尼奥利送点让佛罗伦萨2-0

  与埃利一样,3000万先生罗马尼奥利的发挥也不尽人意。他在第55分钟,在禁区内铲倒了伊利契奇。其实,这并不是一次必要的犯规,当时伊利契奇在底线附近,根本就形不成直接的打门,如此鲁莽的犯规的确是非常不应该。佛罗伦萨也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扩大到了2-0,几乎琐定了胜局。《全市场》赛后也仅仅给了罗马尼奥利不合格的5.5分:“这是一次绝对的错误,在禁区内防守时要保持绝对的谨慎性,而不是盲目的出脚,更何况当时的情况根本就没有必要如此做。”

罗马尼奥利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罗马尼奥利今天的表现差强人意

  埃利+罗马尼奥利,这对超级年轻中卫组合还是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毛病。米哈伊洛维奇的确应该对中卫进行一定的调整,他们需要经验更加丰富的老后卫带一带,其实在米兰的阵中并不是没有中卫可用,包括象阿莱士、萨帕塔、帕莱塔、梅克斯都是不错的选择,他们任何一个与罗马尼奥利搭配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一点,而埃利也可以轮换着使用。AC米兰名宿萨基也表示:“这对中卫组合实在太过年轻了,这两名加起来才42岁,要知道当年马尔蒂尼都要踢到40岁了,所以欠缺经验是最大的问题。”此外,内斯塔也呼吁不要给罗马尼奥利太多的压力:“他的确是一个有潜力的后卫,但也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毕竟他也需要时间与空间与成长。”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红牌萨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