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1天迎2大英超杀星 曼城大杀器正式抵达(图)

2015年08月07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穆罕默德-萨拉赫加盟球队,蓝军切尔西也随后发表声明确认埃及前锋租借离队,自此今年夏天有关萨拉赫的转会肥皂剧终于结束。

萨拉赫将身披11号战袍萨拉赫将身披11号战袍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罗马俱乐部将会为本次萨拉赫的租借花费500万欧元,并且他们在16-17赛季可以买断这名埃及前锋。据悉,在罗马与切尔西签订的租借合同中有这么一条强制买断条款:如果萨拉赫在本赛季代表罗马出场超过一定的次数,那么这项买断条款就将被激活,意大利红狼就必须为萨拉赫支付15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

  萨拉赫终于留在了意甲联赛,并且加盟了自己心仪的球队,埃及前锋在接受《Roma TV》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开心,他说道:“我认为罗马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罗马的一员。我感觉罗马阵中的每一个人都拥有着雄心壮志,他们想要赢得比赛、夺得冠军。每个人都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取悦我们的球迷。

  近一年时间里接连换了三支球队,萨拉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希望自己长期效力一支球队,他说道:“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下个赛季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想要长时间待在一支球队,因为之前我在切尔西和佛罗伦萨待得时间都不是很长,我需要长时间待在一个俱乐部。”另外在新的赛季里,萨拉赫将身披11号战袍为红狼征战,开始职业生涯的一段新旅程。

哲科抵达罗马哲科抵达罗马

  罗马已经完成了萨拉赫的转会,而他们的下一个引援目标哲科也离他们越来越近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曼城前锋已经抵达了罗马机场。而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称,罗马将为这名波黑前锋支付1500万欧元外加3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转会费用。上赛季哲科仅仅代表曼城出战22场,打入了4粒进球。由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曾公开表示哲科已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列,波黑前锋这次选择了前往意大利联赛效力。

阿奎拉尼加盟里斯本竞技阿奎拉尼加盟里斯本竞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AC米兰名将阿奎拉尼选择加盟了葡萄牙球队里斯本竞技。据悉,现年31岁的阿奎拉尼本次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球队签约三年,而这位意大利老将的年薪也将达到200万欧元。上赛季阿奎拉尼代表佛罗伦萨各项赛事出场34场,仅仅打入了1个进球。(杰夫)

文章关键词:罗马阿奎拉尼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