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牺牲国脚中卫只为买一人 购铁腰现意外人选

2015年08月06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莱塔可能被挤走帕莱塔可能被挤走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在昨晚的采访中表示,关于罗马尼奥利的交易没有新进展。不过意大利媒体普遍认定,意大利U21国脚加盟米兰只是时间问题了。AC米兰[微博]中后卫人员过多,罗马尼奥利到来之后会有人离开。

  米兰阵中目前有阿莱士、梅克斯、埃利、萨帕塔和帕莱塔五名中后卫,其中梅克斯刚刚续约,埃利是米哈伊洛维奇欣赏的年轻人,阿莱士本来是球队要放走的人,但由于各种原因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最终没有和球员本人谈拢。按照《天空体育》的报道,加利亚尼已经约谈了中后卫加布里埃尔-帕莱塔的经纪人。帕莱塔去年曾入选意大利队参加巴西世界杯的23人名单,今年年初才从帕尔马转会到AC米兰。加利亚尼与其经纪人会面,希望能够找到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给29岁的前意大利国脚找下家也不难。

  尼昂的受伤有些意外,他本来是米哈伊洛维奇锋线上的重要替补,排位在马特里之上。现在法国小将因伤需要休战至少两个月,《天空体育》称米兰可能会寻找一位替身。

  马斯切拉诺经纪人前不久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人已经在巴萨[微博]赢得了所有荣誉,他希望换个环境发展,意大利是首选。最先与马斯切拉诺联系在一起的是尤文图斯[微博],能踢中后卫和后腰的马斯切拉诺是非常出色的中后场球员,正好能弥补基耶利尼[微博]、赫迪拉等人受伤后阵容上的漏洞,不过尤文图斯方面很快表态称谈判已经终止,马斯切拉诺不会加盟尤文。经纪人马斯卡尔迪说:“球员希望换个环境发展,不过如果留在巴萨他也会很开心。现在没有哪支球队处于领先,国际米兰[微博]、罗马和AC米兰都是一样的。”

  巴萨方面布拉伊达很快做出回应:“关于马斯切拉诺的传闻都是荒谬的,我可以肯定的说,阿根廷人新赛季100%会留在巴塞罗那。”(天蓝)

文章关键词:AC米兰中卫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