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急了!瓜迪奥拉和德容要在球员通道干架(图)

2015年08月05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帅在球员通道指责德容瓜帅在球员通道指责德容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奥迪杯上,AC米兰完全被拜仁慕尼黑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球队没有延续之前热身赛上的良好状态,球员在场上场下都显得比较急躁,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更是怒踢皮球发泄不满,而德容也同瓜迪奥拉发生了冲突。

  上半场比赛,拜仁在22分钟就取得了进球,而米兰中场完全失势,很难攻到对方腹地,在这种情况下,球队难免会感到急躁。中场休息时,球队中场大将德容与拜仁主教练瓜迪奥拉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冲突,瓜帅指责德容动作过大,害拜仁小将基米希因伤下场,而德容则做出一副要干架的样子,要上前和西班牙人理论理论,最终还是被队友拉开。

德容被队友拉开德容被队友拉开

  比赛进入下半场,米兰的进攻仍然没有多少起色。在后场球员一次低级的传球失误后,皮球刚好跳到了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米哈面前,对场上形势十分不满的塞尔维亚人抬起左脚把皮球踢飞,并且面带愠色,似乎把怒火都发泄在了这一脚上。

  

  (简浅)

文章关键词:米兰冲突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