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是尤文帮了意大利国家队 特维斯让我难理解

2015年08月04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洛塔:我们帮了国家队马洛塔:我们帮了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已经取得了联赛四连冠,老妇人近些年除了夺得了不少冠军,斑马军团队内的球员也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构建基石。日前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一现象,他表示尤文图斯坚持引进意大利本土球员是有额外价值的,他们能够帮助意大利国家队。

  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一直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国脚大户,2014年巴西世界杯,尤文图斯就为意大利国家队输送了6员大将,其中包括门将布冯,后卫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博努奇,中场球员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而新赛季,尤文图斯也花费1800万欧元引进了意大利国脚扎扎。在接受国外媒体《Quotidiano Sportivo》采访时,尤文巨头马洛塔表示引进本土球员成长能够帮助意大利国家队,他说道:“为什么我们一直专注于引进意大利的本土球员,因为本土球员有很多额外的价值。尤文图斯俱乐部属于意大利,我们也都是意大利人,所以引进意大利本土球员是一项非常好的举措,我曾经三次强调我们要以这种方式来夺得联赛冠军。

  另外马洛塔也在采访中比较了意大利本土球员和外国球员的区别,他指出:“意大利本土球员更加清楚夺得意甲冠军的重要性,他们知道该怎么样去做,也了解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是多么的重要。相较于外援来说,本土球员与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特维斯就是一个例子。”马洛塔继续说道:“很难想象像特维斯这种级别的球员告诉我们他想要回家,如果博努奇也告诉我们他要回家,那他只要从都灵去维泰博就行了。”

  28岁的意大利后卫博努奇不久前刚刚完成与尤文图斯的续约工作,他将为斑马军团效力至2020年,马洛塔也提到了这位球队未来的防守核心,他说道:“我们帮助了国家队,当博努奇刚来尤文图斯的时候他还是个孩子,不过现在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中他都是不可或缺的球员。”

  今年夏天随着传统强队AC米兰、国际米兰等球队加大投入,新赛季意甲冠军的争夺将会更加激烈,尤文图斯也需要为自己新赛季的多线作战招兵买马。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已经放弃了引进沙尔克04的德国小将德拉克斯勒,不过他们将继续努力引进拜仁边锋格策。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称,尤文图斯方面不会同意花费3000万欧元去引进德拉克斯勒,而已经不在瓜迪奥拉新赛季计划之列的格策将是尤文接下来的引援重点。并且因为德国天王格策此前暗示过自己对加盟尤文有兴趣,意大利媒体分析称有关格策的转会费可能仅有2000万欧元左右。(杰夫)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尤文图斯国家队本土球员特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