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比达尔走了还有我 尤文五连冠?只要我们想

2015年07月31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我可以成为新的比达尔博格巴:我可以成为新的比达尔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今夏放走了特维斯、皮尔洛和比达尔,不过尤文中场博格巴似乎并不认为球队的实力有所下降。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博格巴表示自己可以扮演比达尔在尤文的角色并且坚信新赛季的斑马军团还将夺得联赛冠军。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博格巴侃侃而谈,他首先说道:“我必须向球迷展示我的进步,的确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球员,不过我们新引进的球员他们也非常有经验。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尤文图斯核心比达尔今夏以3700万欧元转投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老将皮尔洛也远赴美国大联盟加盟纽约城,一下子失去两名重要球员使新赛季尤文的中场显得有些真空。在被问到自己能不能像比尔达那样出任前腰位置时,博格巴回应道:“只要教练让我去做我就会去尝试,这只要对球队有益。我认为在两位前锋之后的位置我踢得更加自如,但是我们看看新赛季会发生什么。”

  智利人比达尔共代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出场171场,打入了48粒进球。博格巴认为自己也可以像比达尔一样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说道:“我能进比达尔那么多球吗?为什么不呢?我可以做到,我希望为我自己、为所有人、为尤文图斯贡献力量。我从比达尔和皮尔洛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

  老妇人在这个夏天变动较大,对此博格巴也显得有些无奈:“特维斯也离开了,但是我们找到了其他关键的球员,球队并未彻底改变。赫迪拉、曼朱基奇也加盟了球队,当你改变一些东西时经常会遭遇一些困难,不过我们是尤文图斯,我们必须做到最好。”

  年仅22岁的法国人博格巴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更是为尤文中场标价5500万欧元。好友比达尔的离开会不会影响到博格巴?然而博格巴在面对采访时澄清了有关其转会传言,他说道:“比达尔去了拜仁,但是我在这里,我不会考虑转会,我只会专注于球场上事情。我将会在这儿100%吗?我现在就在这里。”

  最后博格巴展望了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尤文中场表示尽管AC米兰、国际米兰补强了球队,但是斑马军团还是可以击败米兰双雄:“如果我们想,我们就可以取得五连冠,因为我知道尤文图斯的实力。”(杰夫)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比达尔尤文五连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