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战米兰遇囧 C罗拿球中国米兰迷高喊梅西

2015年07月30日2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球迷抢镜AC米兰球迷抢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AC米兰同皇家马德里的热身赛在上海体育场开打,这两支欧洲传统豪门的对决也是吸引了足够的目光,现场的AC米兰球迷也是足够欢乐,当C罗拿球时,现场的AC米兰球迷还一起高喊“梅西”。

现场的AC米兰球迷现场的AC米兰球迷
C罗咋想C罗咋想

  毫无疑问,AC米兰面对皇马,最有威胁的球员无疑是C罗,这位金球奖得主也是得到了AC米兰球迷的特别关照,上半场当C罗拿球,现场的AC米兰球迷还一起高喊,“梅西!梅西!”不知道场上踢球的C罗听到这样的声音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此外,现场的AC米兰球迷还是整齐划一地唱起了生日快乐歌,因为AC米兰的功勋、被球迷亲切称为加总的CEO加利亚尼生日就是7月30日,有趣的是,同样是今天过生日的还有AC米兰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芭芭拉-贝卢斯科尼,AC米兰球迷也是用这样的方式向致敬。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皇马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