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你怕了吗!被狠狠警告:想买他掏1个亿

2015年07月28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泽尼特要价一个亿出售比利时中场泽尼特要价一个亿出售比利时中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新赛季已经签下了贝尔特拉齐、巴卡、阿德里亚诺等众多有实力的球员,在获得了泰国财团的注资之后红黑军团的引援并没有结束,泽尼特中场维特塞尔就是其中之一。

  维特塞尔是今夏AC米兰、尤文图斯、切尔西追求的球员之一,不过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日前表示球队急需引入一名前腰球员,由此可见斑马军团可能会退出比利时人的争夺战。另一方面尽管切尔西老板阿布力荐球队签下维特塞尔,但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米克尔也可以打维特塞尔的位置,现在看来只有AC米兰对维特塞尔情有独钟。

  跟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卡纳瓦罗在出席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的时候特别走访了位于圣彼得堡的泽尼特训练基地,卡纳瓦罗还与维特塞尔见了面。值得一提的是卡纳瓦罗被曝与注资AC米兰的泰国财团股东有着良好的个人关系,这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

  尽管维特塞尔本人想离开泽尼特,但俱乐部方面似乎并不想出售这员中场大将,为此他们为比利时人标价一亿欧元的天价。在接受国外媒体《ITAR-TASS>采访时泽尼特总经理Maxim Mitrofanov警告了AC米兰,他说道:“截至目前我们不想让维特塞尔离开,但如果俱乐部收到了一亿欧元的报价,我们会放走他。”

  此前泽尼特对维特塞尔的标价为4000万欧元,此番突然提价到一亿欧元,不知道是不是球队抬高球员价格的一种手段,接下来AC米兰如何应对,只有慢慢等待,看事态如何发展了。(杰夫)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转会天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