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国米旧将加盟西亚队获宣布 天价年薪

2015年07月28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塔里加盟伊蒂哈德蒙塔里加盟伊蒂哈德

  新浪体育讯  前AC米兰中场蒙塔里作为自由球员已经找到了新的东家,根据最新消息称,蒙塔里已经与沙特阿拉伯的伊蒂哈德俱乐部签约两年。伊蒂哈德俱乐部官网也报道了此次转会,据悉蒙塔里将获得一份为期两年年薪高达7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

  蒙塔里由于与球队时任主帅因扎吉不和,并且自己的伤病过多,导致加纳中场自今年4月以来就没有代表米兰出战过任何比赛,球员本人也在今年6月与球队和平解约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蒙塔里身体条件出众,作为非洲球员在场上能拼善抢,硬朗的作风更是加纳人的标签。蒙塔里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应该是国际米兰夺得三冠王的那个赛季,而这一切还要感谢狂人穆里尼奥。2008年,凭借着在英超朴茨茅斯出色的表现,蒙塔里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蓝黑军团,此后作为主力帮助国米取得三冠王伟业。但随着穆里尼奥的离开蒙塔里的位置收受到了影响,加纳人不得不远走英伦加盟桑德兰。12年夏天蒙塔里重回意甲,加盟AC米兰。现年三十岁的蒙塔里在代表AC米兰征战意甲联赛四个赛季,出战70场并打入了11粒进球,表现应该算是中规中矩。

  蒙塔里的新东家伊蒂哈德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四,此次加纳人远亚洲淘金,70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蒙塔里职业生涯的最高薪水(杰夫)

文章关键词:蒙塔里国米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