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AC米兰购超级兽腰达协议 加总亲自劝降

2015年06月19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3000万购孔多比亚AC米兰3000万购孔多比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同国米这对同城对手现在看来已经达成了某种默契,那就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不相互恶性抬价了,而主要的一笔交易就是摩纳哥的法国后腰孔多比亚。

  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加利亚尼同国米总经理法索内的电话至关重要,而且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一致,国米不去抬价求购孔多比亚,而AC米兰也不会争夺因布拉和米兰达。

  AC米兰的行动也是非常迅速,《慢镜头》表示实际上AC米兰已经在孔多比亚的争夺中处于领先位置,他们已经同摩纳哥就孔多比亚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了一致,2700万欧元加上最高300万欧元的奖金浮动,总价高达3000万欧元。

  不过即使国米不插手这笔转会,巴萨同阿森纳也是AC米兰的竞争对手,无缘欧冠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劣势,接下来AC米兰需要做的就是说服孔多比亚加盟。

  AC米兰显然不会让自己心仪的球员旁落,目前加利亚尼已经飞赴蒙特卡洛,他将同孔多比亚本人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会面,目的就是说服其加盟。不过时间也是很紧迫,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皇马同曼城也加入到了孔多比亚的争夺战。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转会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