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车祸!尤文核心涉嫌酒驾 法拉利撞成这样(图)

2015年06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比达尔有点烦比达尔有点烦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激战正酣,东道主智利小组领跑,不过场外却发生了事故,当家球星比达尔发生了严重的车祸。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事故发生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以南的高速公路上,事发当时比达尔的妻子也在车上,当时比达尔的法拉利同一辆雪佛兰相撞,从媒体公布的车祸现场照片来看,比达尔的座驾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左侧受损最为严重。

  事情发生之后比达尔和妻子也是被送到了医院,所幸两人并无大碍,智利当地电视台表示两人都是正常走出了急救室,比达尔只是有点小伤。不过有消息称比达尔涉嫌酒驾,接受了警方调查。警方负责人利差多在警察局外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达尔涉嫌酒后驾驶……目前他也在警方控制中。”

  让人后怕的是,事故发生不远处就是一座高度达10米的桥,如果事故发生在那里后果不堪设想。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尤文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世预赛-杨旭戴帽 国足6-0不丹取开门红
  • 娱乐好声音首轮: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党报:出租车改革不是专车合法化那么简单
  • 科技三大运营商被指有人内外勾结蚕食国资
  • 博客男子砍死强暴妻子者被判无期合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惊悚毕业照走红(图)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