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放狠话:贝氏家族将永远掌控AC米兰

2015年06月0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贝最终做出了出售股权的决定老贝最终做出了出售股权的决定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几个月的拉锯战,AC米兰终于迈出了出售俱乐部股份的步伐。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ninvest集团已经官方宣布,将AC米兰48%的股份出售给泰国人Mr.Bee。在消息公布之后,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针对这次出售,贝卢斯科尼告诉《天空体育》的记者:“8周之前,我们同Mr.Bee签订了一份排他性的协议,协议中规定我们将出售少数股份。”一个月前,Mr.Bee也曾亲抵米兰,同意大利方面谈判出售事宜,双方彼时已经很接近达成合作,但直到进入6月,意大利地方选举结束后,整件事情才最终尘埃落定。

  贝卢斯科尼称:“当我们签订合同的时候,历史性的一刻就将到来。最重要的事情是,贝卢斯科尼家族必须保证自己手中的多数股权。一直以来,我都对我的孩子们讲,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卖掉,只有两样绝对不能:一是我在阿尔科雷的别墅,二是我的AC米兰。未来贝卢斯科尼家族将永远持有AC米兰的多数股份。

  谈到这次的合作对象,泰国人Mr.Bee,贝卢斯科尼也称赞道:“我对事情的发展感到十分满意,Mr.Bee做的很好,非常好。”

  贝卢斯科尼还提到了即将成为AC米兰主教练的米哈伊洛维奇。前天,双方曾有一次深入的会面,对于这名即将上任的主帅,贝卢斯科尼称:“他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是一个有水平的人。他不仅在足球方面有着足够的能力,在其他层面也是一个有手腕的人,我希望他能够成为AC米兰的主教练。”

  伊布的名字近来频繁的同AC米兰联系在一起,在迎来新的投资者之后,瑞典人重回圣西罗的几率似乎又增大了一些,对此贝卢斯科尼笑着回应道:“关于他我们已经谈论了很多了,原谅我年纪大了,很多事情记不住。你们不相信他能回来?说实话我也不信。”(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老贝股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