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遭球迷袭击挡风玻璃砸碎 疯狂出租车解围

2015年06月03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瓜因射失关键点球伊瓜因射失关键点球
出事地点出事地点

  新浪体育讯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那不勒斯球员安杜哈尔和伊瓜因在球队输给拉齐奥的比赛后遭遇球迷袭击,他们所驾驶的汽车风挡玻璃被砸碎,所幸人没有受伤。

  上周日的意甲最后一轮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迎战拉齐奥,只要他们获胜就可以力压对手取得联赛第三名,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席位。然而对那不勒斯比赛进行得并不顺利,拉齐奥上半场就取得2比0的领先,随后伊瓜因连入两球帮助球队追平,然而他却在第74分钟射失了本能反超比分的点球。丢掉点球机会后那不勒斯士气低落,反而被拉齐奥反击中连进两球,最终2比4落败。

  输球后的那不勒斯球员自行开车离开圣保罗球员,伊瓜因当天没有开车,他准备搭队友安杜哈尔的顺风车回家。出体育场不久,由于离开车辆太多导致出现拥堵,部分球迷认出了车里的安杜哈尔和伊瓜因,有大约15名那不勒斯球迷开始围攻他们的车辆,这些球迷先是吐口水和用脚踹车门,随后不知谁首先拿出了铁棍,敲碎了挡风玻璃。

  危机时刻后面冲上来的一辆出租车为安杜哈尔和伊瓜因解了围,出租车司机熟练地驾驶车辆杀入一条路,安杜哈尔驾车紧跟着出租车逃离了险地。(天蓝)

文章关键词: 伊瓜因安杜哈尔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