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放豪言:下赛季彻底翻身 夺意甲+意杯

2015年05月28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安对未来很有信心胡安对未来很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这个赛季确实有些苦涩,尽管最后一轮还有争夺欧联杯席位的机会,但是已经非常渺茫,尽管如此防线大将小胡安还是对球队的下赛季充满了信心,认为球队下赛季将赢得意大利杯和联赛冠军。

  “球队管理层正在致力于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队,”胡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下赛季我们会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出战,去赢得意大利杯和联赛冠军。本周末的比赛我们要用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这个赛季,随后将开启新的赛季。我们不能再犯错了,我们已经无缘欧冠太长时间了。”

  胡安继续说到,“我们要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国际米兰是一家曾经赢得过一切荣誉的球队,我们要重新回到那样的水平。”

  对于自己的未来,胡安也是非常肯定,“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向教练证明我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我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到期,我是国际米兰球员,未来的很多年我都会留在这里。”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国米意大利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