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将签巴甲全能攻击手 绝杀尤文新星99%加盟

2015年05月22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瓦尼奥热瓦尼奥

  新浪体育讯 虽然意甲联赛还有两轮才结束,但对于AC米兰[微博]来说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战已成事实。现在球队要做的事情还很多,球员、教练甚至老板都有可能在夏天有大变化。

  米兰放走罗比尼奥[微博]之后与桑托斯俱乐部会有进一步的交易,至少一名桑托斯球员将加盟米兰。不过按照《全市场》的说法,最有可能加盟米兰的不是前锋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或中后卫恩里克,而是另一名前场攻击手热瓦尼奥。1992年4月出生的热瓦尼奥能踢前锋和攻击型中场两个位置,2014年曾当选巴西州联赛最佳球员。米兰在加布里埃尔身上有些犹豫,这位19岁的小将腿部肌肉受过伤,米兰方面担心他成为第二个帕托。与加布里埃尔相比,热瓦尼奥身体更加强壮,也更能适应欧洲足球的踢法。

  中场方面,米兰在本赛季一直靠德容、埃辛、蒙塔里、蒙托利沃、波利和范金克尔六个人支撑,现在加纳双星已经确定将在夏天离队,德容也很可能远走英超,米兰中场人员的补充势在必行。意大利媒体提到最多的是三个意大利本土球员:贝尔托拉奇、巴塞利和何塞-毛里。关于帕尔马18岁的新星何塞-毛里有了新的进展,前不久他的经纪人透露米兰在争抢毛里的比赛中领先。现在看来米兰马上就要撞线了,《米兰体育报》的电视节目中透露,何塞-毛里本人已经表态希望加盟AC米兰,对于来自意大利之外的追求者他的回应是暂时不打算离开本土踢球,他已经99%是米兰人了。

  荷兰小将范金克尔在联赛后半段出场机会增多,表现也很不错,对于他下赛季的去向,经纪人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他的经纪人扬森说:“赛季结束后我们会与切尔西[微博][微博]、AC米兰进行会谈,切尔西方面的一件很关键,范金克尔在米兰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他本人希望继续在你能够获得上场机会的地方踢球。现在看来不排除继续下赛季继续留在AC米兰的可能。”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尤文新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