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反转!说尤文大礼包?狮子这回被踢了(图)

2015年05月0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主场击败皇马尤文主场击败皇马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半决赛抽签进行之前,由于球队整体实力相对而言不如其他三支球队,尤文图斯被认为是四强当中的“大礼包”。网友们当时也是各显神通,PS出了各种神图来吐槽此事。其中比较经典的,要数三强对远处的斑马虎视眈眈的创意了。

三强对斑马虎视眈眈三强对斑马虎视眈眈

  孰料在第一回合比赛中,阿莱格里的球队在主场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面对卫冕冠军并不落于下风。凭借特维斯和莫拉塔的进球,尤文2-1击败皇马,在两回合的比赛中成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赛后意大利媒体对斑马军团大加称赞,当初的“大礼包”剧情也出现了反转,网友们再次发动各自的智慧制作吐槽神图。

狮子被踢翻了狮子被踢翻了

  在这些神图当中,最有趣的一张是一匹斑马踹翻一只狮子。当初被认为是大礼包的尤文在首回合证明了自己的战斗力,即便是皇马也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除此之外,还有网友利用动画片《猫和老鼠》当中的情节,将尤文比作老鼠杰瑞,手里拿着一张欧冠决赛的门票。虽然首回合2-1的结果只能说是一个非常微弱的优势,但尤文图斯的欧冠梦想还在继续。伯纳乌之旅固然凶险,但鹿死谁手尚难预料。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 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