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巨头撒谎?因扎吉必走 早就决定让他下课了

2015年04月17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注定离队因扎吉注定离队

  新浪体育讯 对于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来说,这是不寻常的一周。即便两家俱乐部都近况惨淡,但碰到了米兰德比,就等于碰到了最重要的战役。因扎吉和他的球员们在米兰內洛加紧部署准备,但对于皮波来说,这可能就是他的最后一次米兰德比了。

  从冬歇期结束以来,因扎吉的下课问题就一直是AC米兰永恒的话题。现在,这出肥皂剧终于快要画上句点,结果令人惋惜却又在意料之中——因扎吉下赛季将不会再是AC米兰的主帅了。《天空体育》于此肯定的发布了这条消息,尽管继任者是谁还未有定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因扎吉的AC米兰执教生涯基本算是走到了尽头。

  事实上,如果听信加利亚尼最近说的话,很多人都会相信皮波在AC米兰还有未来。早些时候,加利亚尼在媒体前表态:“皮波做的很好,如果我们赛季尾声阶段表现不错的话,因扎吉下赛季仍将是我们的主帅。”在昨天的采访中,加总又一次毫不吝啬的夸赞了因扎吉,称其为伟大的主帅:“在梯队和青年队的优秀表现后,今年因扎吉在一队的表现也很不错,很少人记得我们队那不勒斯的出色表现,还有对罗马和皇马,球队踢得都很好。后来球队的战绩出了一些问题,但这不是教练的错,因扎吉可以安心的睡觉了,他拥有主席的信任,整个更衣室也都同他站在一起。”

  如果在联想到不久之前加利亚尼的调侃——下赛季可不想同时支付三名教练的工资,似乎因扎吉的留任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全市场》分析称,这只是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前稳定军心的说辞而已,解雇因扎吉的决定早已做出。加利亚尼口中的好成绩无疑是欧战的资格,但现在还剩8轮,AC米兰距离欧战区还有7分,而接下来还有国米、那不勒斯、罗马等硬仗,加利亚尼自己也知道几乎已经是痴人说梦了。去年这个时候,西多夫没有得到管理层一句好话,那是因为双方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如今管理层对因扎吉的态度倒是很委婉,但结局并不会有不同。

  在因扎吉继任者的位置上,孔蒂的名字从未被遗忘。孔蒂在国家队不开心,就连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承认,前尤文教头更喜欢的是俱乐部的执教方式。但孔蒂并不是轻言放弃的人,就目前状况来看,他还是更有可能履行完同足协的合同。多纳多尼的名字又一次被提起,西班牙方面传出消息,称帕尔马的濒危让多纳多尼的未来没了保障。尽管不久前多纳多尼刚刚宣称自己会和帕尔马在一起,但没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更常被人提及的是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人几乎肯定离开桑普,本来AC米兰是不错的选择,但米哈的担心有3点:一是AC米兰在换帅的问题上犹疑不定的态度;二是球队管理层的不稳定;三是AC米兰的阵容实力令他担心。那不勒斯也正在寻找主帅,贝尼特斯几乎确定会离开,德劳伦蒂斯也向米哈抛出了橄榄枝。现在看来,米哈南下加盟那不勒斯的可能性更大,毕竟那不勒斯能够连年杀进欧战,不论实力还是前景,都绝对不在AC米兰之下,今晨欧联杯客场4:1血洗狼堡就是最好的证明。(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