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心仪猎物遭国米争抢 小法老被曝今夏离队

2015年04月13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托拉奇贝尔托拉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主场战平桑普多利亚,这一比赛的情况也表明球队要冲击欧战,还需要进一步充实阵容。在转会市场上,红黑军团的目标主要是中前场球员,目光也大多瞄准意甲和意大利球员。

  去年的夏季转会窗,由于心脏问题,帕尔马队的法国边锋比亚比亚尼未能加盟红黑军团。如今他已经放弃了一年薪水,和帕尔马队协议解约,减轻了球队目前的财政负担。他一直在接受相关的治疗,但目前并未得到可以继续职业生涯的明确消息。如果法国人能够继续征战,AC米兰有意完成这笔去年未能成行的交易。

  中场方面,新出现的名字是热那亚队的中场贝尔[微博]托拉奇。出生于1991年的贝尔托拉奇由热那亚和罗马共有,去年底被孔蒂召入意大利国家队,前不久还参加了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派出了球探前往马拉西球场考察贝尔托拉奇。他的身价不高,而且热那亚与AC米兰的关系也不错,是一个可以考虑的目标。国际米兰[微博]也在竞争中,一旦无法引进阿尤或者佩罗蒂,贝尔托拉奇将作为中场引援的备选。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位置是中锋,德斯特罗在对桑普的比赛当中受伤,这对于原本留队前景就不算乐观的他来说是雪上加霜。AC米兰的头号目标还是多特中锋因莫比莱,球队希望能将这位意甲金靴带回意大利踢球。另一个选择是本场对手桑普多利亚阵中的首发中锋奥卡卡,红黑军团在一月份就尝试过引进这位国脚。《米兰体育报》称,桑普主席费雷罗现在的主要任务是留下米哈伊洛维奇或者尽快寻找他的继任者。合同2016年到期的奥卡卡很可能在明年免费离开球队,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保持观望。

  沙拉维本赛季依然受到伤病困扰,他的未来也并不明朗。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对从AC米兰租借尼昂的交易非常满意,有意用同样的方式租借沙拉维,让他回归热那亚寻找状态。但根据《米兰体育报》和《晚邮报》的消息,如果沙拉维要离开AC米兰,英超[微博]很可能是他的下一站,意大利国脚之前曾经与阿森纳[微博][微博]、热刺[微博]和曼城[微博][微博]联系在一起。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转会德斯特罗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