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战罗马非冠军归属战 有争议难以判断

2015年03月02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将战罗马尤文将战罗马

  新浪体育讯 2014/15赛季意甲联赛第25轮,尤文图斯将在客场对阵罗马。外界普遍认为这是一场决定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但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却有着不同意见。

  阿莱格里指出:“明晚将是一个精彩的足球之夜,如果我们能够获得分数,就会显得更加美好。欧联杯的胜利要归功于整个意甲,这是我们联赛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因此明晚的比赛,不管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也都要体现出欧洲级和世界级的水准”。

  德罗西认为如果罗马获胜,联赛冠军的争夺将再度激烈起来,阿莱格里也表示认同:“他的说法非常正确,因为他们必须全力缩小差距,而且迄今为止还没有多少直接碰撞。现在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只相遇过一次,而在这类比赛中获胜所得到的分数将会翻倍,因此重要的是随时做好准备,不要错过任何机会。明天的比赛过后也还有13轮和39分,因此联赛依然漫长,而且那不勒斯正在迎头赶上,他们会在最后阶段发起冲刺。想要获得联赛冠军,还需要很多胜利。明天的比赛对于联赛冠军的争夺将会非常非常重要,但还不具备决定性。我们要争取在直接交锋中占据优势,这才是真正具备决定性的事情”。

  阿莱格里接着强调:“罗马的弱点很少,明天将是一场在两支技术型球队之间进行的精彩比赛,我们在这几年里一直都有着激烈交锋。这两支球队都很优秀,上半程的比赛就是证明。比赛非常好看,尽管随后这些就让位给了争论……老实说首回合的争议都难以判断,直到现在各路专家们也都不能达成一致”。

  比达尔和博格巴可能不会首发,阿莱格里解释说:“他们的情况都还不错,比达尔只是受了冲撞,他更容易恢复过来。博格巴则是有些肌肉疲劳,由于现在是赛季的关键阶段,我不能失去一名球员超过一个月,因此我们不能犯傻。我会在今天评估他们的状况,但无论如何这都不算紧急情况:我们还有马尔基西奥、斯图拉罗、帕多因……此外我们在中场少一两名球员也没什么问题,这也算不上什么变阵,因为在我们常用的阵型里,有一名中场几乎打的就是前腰的位置”。

  阿莱格里选择了22名球员远征罗马,罗穆洛、皮尔洛、阿萨莫阿、斯图拉罗、马罗内因伤缺阵。意大利媒体预测尤文图斯的阵型将是3-5-2,首发如下: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比达尔、马尔基西奥、佩雷拉、埃弗拉;特维斯、莫拉塔。

  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1-布冯、3-基耶利尼、4-卡塞雷斯、5-奥邦纳、6-博格巴、7-佩佩、8-马尔基西奥、9-莫拉塔、10-特维斯、11-科曼、14-略伦特、15-巴尔扎利、17-德切列、19-博努奇、20-帕多因、23-比达尔、26-利希施泰纳、30-斯托拉里、32-马特里、33-埃弗拉、34-鲁比尼奥、37-佩雷拉。

  (致远)

 

文章关键词: 尤文罗马阿莱格里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