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上1人=10打11 duang!当年为他放弃皮尔洛

2015年03月01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托利沃本场比赛的状态不佳蒙托利沃本场比赛的状态不佳

  新浪体育讯 回传帝、失误帝?如果在AC米兰阵中选择这样1个人的话,恐怕并不难,蒙托利沃就非常符合这样的标准。本赛季这名前意大利国脚的表现就像是灾难,他在中场如同隐形人,派他上场真的就如10打11。不要说当队长,就连一名主力球员,以目前蒙托利沃的状态恐怕也很难胜任。

  AC米兰中场实力偏弱是外界所公认的,其中一方面的原因是蒙托利沃实力急剧退化。这名前意大利国脚已经不知道如何踢球了,在场上的表现令人感到失望。《全市场》赛后只给了他不合格的5分,并这样表示:“很多错误的选择,在场上似乎象丢了魂一样,不知所措,对球队的贡献微乎其微。”《慢镜头》也表示:“蒙托利沃似乎已经很难再达到以前的那个高度了。”

  蒙托利沃贵为AC米兰的第1队长,但其实上由于持续不断的伤病,他的实力退步的相当明显,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当中作用都不大。在进攻当中,他标志性的远射不见了,精准的传球不见了,这也是为什么蒙托利沃本赛季在12次出场当中,0进球0助攻的原因。同样在防守当中,他几乎就起不到作用。AC米兰全靠德容一个人玩命的回抢,而且蒙托利沃当年成名的强项也并不是防守。

  蒙托利沃变成了一名非常难使用的球员,在后腰位置上他防守不好,而且还经常传球失误。把他位置前移的话,他的进攻又不行,以前的“全能战士”现在却成为了“三不像”,对于因扎吉来说也没有找到正确使用蒙托利沃的方法。他每项技术环节似乎看上去都不错,但却没有一样真正的强项。塔齐纳蒂在解说时这样表示:“蒙托利沃现在在米兰的作用真的非常小,他不再是球队的核心,他也没有能力再去组织球队的进攻,他现在更像是一名工兵型的中场,但他却又不具备超强的拦截能力。”

  其实,上赛季蒙托利沃的下滑趋势就非常明显了,在本赛季他更是直线下滑。也有意大利媒体指出,蒙托利沃早已经不再具备踢主力的能力了。但苦于目前AC米兰中场实在太弱无人可用,再加上他是球队的队长,因扎吉还是给予了他足够的信任。但正所谓烂泥扶不上墙,蒙托利沃的表现依然没有起色。而且在本场比赛当中,蒙托利沃又出现了伤病的情况,因扎吉只能在半场就将他撤了下来。

  AC米兰这几年在蒙托利沃的身上的确是给予了100%的信任。当年,蒙托利沃是以佛罗伦萨队长的身份免费加盟AC米兰,而且他深受时任主帅阿莱格里的青睐,并认为他是4-3-1-2战术当中最佳的左中场。就在蒙托利沃加盟前一年的那个夏天,阿莱格里认为AC米兰可以放弃皮尔洛,所以当年“睡皮”就这样免费加盟了尤文图斯。后来皮尔洛为尤文图斯带来了3个意甲冠军,而AC米兰从此坠落,至今还没有完全复苏。不得不感叹,有些决定做错了,恐怕要后悔一辈子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因扎吉蒙托利沃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