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悲惨夜有1人不服输 砍尤文拿下生涯最佳

2015年02月08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东内利和队友庆祝安东内利和队友庆祝

  新浪体育讯 一场预料当中的失利,但AC米兰也有收获。特别是冬季从热那亚引进的安东内利发挥出色,他不但在防守当中多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而且还一度利用头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因扎吉赛后也点名赞扬了他的出色发挥。

  左后卫本赛季一直都是AC米兰的薄弱环节,德希利奥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阿尔梅罗的表现也不能够令人满意。在这种情况下,AC米兰事实上在冬歇期一口气引进了2名左后卫,分别是博凯蒂与安东内利,前者也能打中后卫并在上轮上演了首秀,而本场轮到了安东内利,这位米兰青训出来的意大利国脚也没有令人失望。

  安东内利本场镇守的左边路非常地稳健,防守当中做出了多次的拦截,而进攻当中又给了球队非常大的帮助。第28分钟,切尔奇在右路开出角球,安东内利高高跃起力压比达尔,用后脑勺将球轰入球网,布冯也无能为力,目送皮球入网。从慢镜头上来看,这是一次难度极大的进球,第一切尔奇发的角脚球速极快,很难判断;第2安东内利还要摆脱比达尔的盯防,但安东内利做到了,他将比赛又拉到了同一起跑线。

  这也是安东内利本赛季所打入的第4粒进球,前3粒是代表热那亚所打进的,这同时也是创造了安东内利赛季的最高进球记录,作为一名边后卫来说,赛季刚刚过半能够打入4球,的确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带刀飞翼。除了进球,安东内利在比赛当中的助攻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少的帮助,比如说第54分钟,安东内利巧妙地直塞禁区左侧,找到了帕齐尼,帕佐在拿球之后,直接左脚扫射,布冯勉强的将球封出了底线。

  赛后,意大利媒体对于安东内利在AC米兰的首秀也给予的很高的评价。《全市场》大赞:“一个伟大的开始,在攻与防的质量上都有明显的增强。并且还利用一次角球打入1球,尽管球队失败了,却收获了一名强援。”《慢镜头》也不乏溢美之词:“今晚在AC米兰阵中,只有安东内利与门将洛佩斯能够昂着头离开,他们都拼尽了全力,这也避免了AC米兰的一场惨败。”

  因扎吉赛后点名狂赞安东内利:“在转会期时,我就说过我想把安东内利带到圣西罗,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结果加利亚尼做到了,而安东内利今晚的表现也证明了他的价值,他对球队的提升也非常显著的。”安东内利赛后也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表示:“很遗憾,我们最终输球了,但比赛还是有积极的一面,不过在1-2之后,我们开始失去了节奏,最终被击败。从我们来说,我们需要尽快的赢球,因为在积分榜上目前形势并不妙,我希望下周日迎来一场胜利,这才是最关键的。”

  从AC米兰来说,能够把安东内利带到球队的确是一笔非常不错的转会。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左后卫的人才比较稀缺,同时这也红黑军团非常薄弱的环节,而安东内利近几个赛季在热那亚一直都很稳定,水平也在稳步的提升,他目前的实力绝对是意甲的顶尖水平,所以说AC米兰终于在转会市上挖到了一块瑰宝。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尤文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