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输尤文但是赢得了信心 买一人真是没错

2015年02月08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因扎吉的球队又是一场失利因扎吉的球队又是一场失利

  新浪体育讯 尽管带着野心来到了都灵,但AC米兰却没能带走哪怕一场平局。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伤兵满营的AC米兰几无还手之力。然后赛后,球队主帅因扎吉则表示,再这样的一场失利的背后,AC米兰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因扎吉称:“尽管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抛开结果,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能够给自己一些信心的。想要和尤文在球场上平起平坐是很难的,尤其是我们还缺少了那么多球员,但事实上我们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还做的不错。我们希望能够改变目前接连输球的颓势,凭借我们的渴望和态度,我相信这样的改变很快就会到来。”本场比赛中,AC米兰比以往显示的更有决心,也更有攻击性,对此因扎吉表示:“我们本有机会将比分扳为2-2的,那样整场比赛将会变得不同,可惜帕齐尼没能将球打进。相反,我们在踢的最好的一段时间连续丢了两球,那段时间我们有足够的控球率,在场上同他们的对决中也不落下风。”

  对于球队中几名新援尤其是安东内利的表现,因扎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几名新援的表现让我印象十分深刻,球队有很多伤员,他们的到来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的危机。安东内利的防守做得很好,他无数次从对方脚下赢回球权。冬季转会期时我说我想得到安东内利,结果主席就将他带到了圣西罗。这说明主席是赞同我的观点和想法的。今天晚上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至于球队中另一名重要的球员梅内,今天显然不是个幸运的日子,他在上半场便因为身体不适被换下了场,因扎吉解释道:“梅内换上了严重的流感,赛前他告诉我自己能够出场,一点问题都没有,但是比赛开始之后,他就开始不断的打颤和发抖,不得不被提前换下。这就导致最后我不得不选择用博纳文图拉冒险,他的身体状况本来是不能够比赛的。”

  尤文图斯的三个进球中,特维斯首开纪录的进球是最有争议的。很多人认为在莫拉塔传球的一瞬间,特维斯其实是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尽管这粒入球导致了球队的闪电失守,但因扎吉还是诚实的表示:“这球就发展于教练席前,我不得不说这个球是没有越位的。虽然一开始我看到特维斯在我们防守队员的身后几米,但后来看了慢镜回放后....。.好吧,这球的确没有越位。”

  比赛中攻入一球的新援安东内利在赛后表示:“对于我来说,这样的首秀还不错。我们本应从这里带走分数的,但很可惜我们没有做到。事实上,在球场上我们一直同尤文势均力敌,有一个能扳成2-2的机会,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我们一直努力训练,听从教练的指导,下场比赛我们一定全力争胜,因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太难看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AC米兰尤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