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预测尤文2比1AC米兰 称曾向往搭档巴斯滕

2015年02月06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身穿红黑球衣的皮耶罗身穿红黑球衣的皮耶罗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微博],前尤文球星德尔-皮耶罗[微博]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预测,尤文图斯2比1取胜。

  皮耶罗自1993年加盟尤文图斯以来共为斑马军团效力了近20年,期间无数次与AC米兰碰面。皮耶罗回忆说:“尤文图斯和AC米兰就像一组相互促进的齿轮,总是在一个健康的模式下竞争。就像是网球场上费德勒与纳达尔比赛,双方互有胜负也互有优势。尤文图斯专注于意大利本国联赛,阿涅利家族统领下创造了很多记录并夺得了很多冠军;AC米兰则更倾向于欧洲战场,贝卢斯科尼家族总不发乏称霸欧洲的雄心。在AC米兰征战欧洲战场时我会支持他们,因为那是整个国家的荣誉。”

  “关于AC米兰其实我一直非常欣赏,萨基时代的那支球队几乎改变了足球比赛的踢法,我一直非常向往与巴斯滕合作,”皮耶罗说,“三剑客时代的米兰与别的球队比赛就像是大人与小孩之间的比赛。”

  谈到周末的这场比赛皮耶罗说:“我知道AC米兰正在重建,因扎吉所做的工作并不容易,国际米兰[微博]也是一样。周末的比赛?我猜尤文2比1取胜。”(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皮耶罗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