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托奥惹事!拒绝训练+不辞而别 加盟6天就走人?

2015年02月03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托奥麻烦来了?埃托奥麻烦来了?

  新浪体育讯 最近埃托奥惹事了,他在桑普多利亚的训练场上拒绝主教练的训练要求,并且擅自提前离开了训练场。现在,这名前非洲足球先生在桑普的前景相当不乐观。

  上周二,埃托奥才刚刚结束了同埃弗顿的合约,以自由身份加盟了本赛季表现不错的意甲豪门桑普多利亚。然而仅仅6天过后,埃托奥就同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闹掰了。周末的联赛中,桑普多利亚耻辱的1-5输给了实力不如自己的都灵,这让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大为光火。比赛之后第二天的训练里,米哈要求队员们完成双倍的训练量,作为耻辱输球的惩罚。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完成了基本的训练量后,埃托奥竟然拒绝开始第二轮训练,在没有告知米哈以及场上任何人的情况下,擅自离开了训练场。没有人知道喀麦隆人去了哪里,第二轮训练开始之后,米哈遍寻埃托奥不着,只好带领其余球员继续训练。

  事情显然不会就此终结,在传出这一风波后,媒体纷纷对埃托奥在桑普的前景表示怀疑。《足球市场新闻》就称,这一突发事件让正在转会最后时刻奔忙的桑普高层很是头疼。俱乐部内部正在紧急处理“埃托奥事件”,而事情很有可能无法得到圆满的解决,埃托奥不负责任的行为已经触碰到了合同中的具体条款。一旦桑普方面决定同喀麦隆人终止合同,那么埃托奥就将在加盟一周之内就被扫地出门。这样一来,至少截至本赛季末,“非洲猎豹”都将陷入无球可踢的境地。

  面对这一风波,桑普主席费雷罗只好赶快出面救火。费雷罗对《天空体育》表示,这只不过是埃托奥和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之间的一点小小摩擦,一次小小的意见交换。桑普内部很和谐,并不存在什么危机。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至少在米哈看来,事情完全不是如此。面对《慢镜头》和《米兰体育报》,米哈仍然气愤难平的说:“小的摩擦?摩擦是需要两个人才能产生的,但从头至尾都只有埃托奥一个人在捣鬼。他就那么一声不吭的走了,他跟俱乐部讲过了,但我和其他队员们对此一无所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种极大的不尊重。”

  不过最新消息表示,在经过了俱乐部内部的紧急处理之后,“埃托奥事件”已经逐渐平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的一档电视节目中,主席费雷罗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埃托奥只是请了个假而已,现在都解决了。”后来媒体的报道证实,埃托奥提前离场之后驱车去了米兰,那里有他的住宅和家人。(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意甲埃托奥麻烦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