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援:来到伟大球队 巨头:冬季转会到此为止

2015年01月30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来迎接德斯特罗的加利亚尼前来迎接德斯特罗的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德斯特罗已经以一名AC米兰球员的身份现身,来到新球队他也是非常的兴奋。

  抵达机场,德斯特罗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他说到,“我来了,我从现在开始就想开始训练,来到米兰真是太开心了,我是否被球迷的热情感染?确实是这样。”

  “太美妙了,”德斯特罗说到,“来到AC米兰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让我真的很开心。我已经和因扎吉聊过了,球队有重回巅峰的渴望,这证明了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那么就从这个周末开始吧。我真是等不及上场比赛了,至于我的角色是什么,都听教练安排,我充满了渴望。我还没有选择球衣号码呢。对我来说,来到AC米兰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渴望尽快比赛,尽快了解每一个人。”

  在前往AC米兰前,他还特别感谢了罗马,“谢谢罗马,我就像是个孩子,而你让我长大了。现在我将去AC米兰开始一段新的挑战。”

  迎接德斯特罗的加利亚尼说到,“看到这么球迷前来欢迎德斯特罗我真是很惊讶,我真没料到会有这么多球迷,我很开心,这种狂热很重要,我希望这也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加利亚尼还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转会计划,“帕齐尼会留下,至于阿尔梅罗,我们已经同热那亚达成了一致,不过球员本人目前还没有同意,而安东内利并不是这笔交易的一部分。我们的转会大门可以说已经关闭了,尼昂还是AC米兰球员,但是他租借到热那亚到赛季结束,我希望他过得顺利,至于穆尼奥斯,他不会来。”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加利亚尼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