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罗马悍将伤势无碍 国脚铁卫为兄再捐骨髓

2015年01月27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拉斯和患病的哥哥莫拉斯和患病的哥哥

  新浪体育讯 罗马悍将伤势无碍

  在罗马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复出不久的荷兰中场斯特鲁曼受伤被换下,这也令罗马球迷十分担忧。不过据《慢镜头》的消息,经过初步检查之后,斯特鲁曼最担心的膝盖旧伤并没有复发。虽然他还需要经过其他测试,但最危险的情况已经排除,这次伤势并不严重。当斯特鲁曼听说他的膝盖可能会再伤时,他很担心,不过医生说,他的十字韧带并无异样。

  斯特鲁曼上赛季加盟罗马,表现非常不错。但在去年三月份他遭遇了重伤,休养了很长时间,并因此错过了世界杯。此番受伤的情况并不严重,对于罗马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维罗纳铁卫再次捐献骨髓

  维罗纳队的希腊国脚莫拉斯再次启程,为他的哥哥捐献骨髓。莫拉斯的哥哥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他去年已经为哥哥捐献过一次骨髓,当时手术很成功。不过昨天莫拉斯发布了一张在飞机上的照片,写道:“准备进行一次漫长的旅程,目的地是墨尔本!#救救莫拉斯”而“救救莫拉斯”的标语,也被印到了他在维罗纳的队友们所穿的超人T恤上。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罗马斯特鲁曼莫拉斯维罗纳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规定给学生写期末评语禁止写缺点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