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动情告白:不会向困难投降 我会变得更强

2015年01月27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沙拉维相信自己会满血回归沙拉维相信自己会满血回归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最近战绩不佳,球队还面临损兵折将的困境。在上周末对拉齐奥的比赛后,艾尔-沙拉维被查出跖骨骨折将至少缺阵六周。他必须先戴着保护装置,六周之后才能进行下一阶段治疗,因此具体的缺阵时间并不能确认。

  再次遭遇严重伤病打击的沙拉维心情显然不是特别好,他在个人的Ins和推特上写了一封信,信息中他表示:“生活不停地让你面临考验。那些艰难的时刻,那些障碍和失败都是考验的一部分。在它们面前,我们经常会显得无力。”小法老表示,绝对不会放弃:“你可以选择说这是‘坏运气’、‘命运’或者说‘事情注定就会这样’,但你最不应该做的就是放弃。向困难投降,向批评妥协,这是一个人能犯的最大的错误!”

  “我认为真正的胜利是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信念,”沙拉维写道,“如果你有信念,那么你能实现目标并且获胜。因为只有你自己清楚,你经历过什么,你拥有什么,为了达到现在的地位,你又牺牲了多少。生活总会留下一些特别的东西,因为你配得上它们。”沙拉维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信心:“我将继续竭尽所能,为这身球衣奉献一切。这项运动是我的生命,我将全情投入训练,并且时刻准备好做出牺牲。如今,我比原来拥有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并且这种积极的心态能够帮助我尽快回归球场,我会变得更强。”

  随后沙拉维对亲友们表示了感谢,并希望米兰能够走出困境:“我要诚挚地谢谢所有在我身边并且会继续陪伴我的人们,我对你们的感谢是说不完的。拥抱所有人,米兰加油!永远!”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沙拉维伤病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赛季报销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曹林:放鞭炮必须从春节传统里开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毕业生平均月薪2973元低于北上深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