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恐怖大杀器26场造18球 利物浦马竞排队疯抢

2015年01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丢点球不耽误进球丢点球不耽误进球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2-0战胜桑普多利亚。除了新援沙奇里发挥惊艳之外,千万别忘了中锋伊卡尔迪也有着梦幻般的表演,他首先是让对手获得了一张红牌,随后又在比赛尾声阶段打入一粒琐定胜局的进球,尽管罚丢了一粒点球,但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彩的。

  国米头号中锋的争夺战,已经决出了胜负。伊卡尔迪已经是球队锋线上的头牌,而奥斯瓦尔多则将被扫地出门。本场曼奇尼变阵,球队的阵型从4-3-1-2变为了4-2-3-1,打回单前锋之后,伊卡尔迪更加的如鱼得水,他在前场获得的空间以及机会更多了。第11分钟,沙奇里在右侧漂亮的斜传,伊卡尔迪接到球之后形成单刀之势,桑普多利亚后卫只能犯规,结果被主裁判红牌罚下,伊卡尔迪立下大功。

  第36分钟,伊卡尔迪曾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破门良机。国际米兰获得点球的机会,但伊卡尔迪罚出的点球,被自己的同胞阿根廷国门罗梅罗拒绝。这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第1次罚丢点球,在点球的把握上,阿根廷射手还是有着比较高的效率,在本赛季伊卡尔迪曾2次罚入了致胜的点球,直接帮忙球队获得了3分。伊卡尔迪在中锋的位置上,除了个人进攻之后,还能够为队友策应。第56分钟,伊卡尔迪在右侧,非常漂亮地用脚后跟将球妙传给了插上的科瓦契奇,只可惜后者的射门被罗梅罗神勇的倒地封出,随后伊卡尔迪的补射再一次被拒绝。

  伊卡尔迪全场的努力终于在第88分钟得到了回报。德西尔维斯特里在波多尔斯基的紧逼之下,只能回传给门将罗梅罗,这时伊卡尔迪早已有所埋伏,他抢在罗梅罗之前断下了皮球,随后轻松地打入了空门。

  这也是伊卡尔迪本赛季的第15粒入球,这是他彻底爆发的一个赛季。在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战的26场比赛当中,伊卡尔迪打入15球,并有3次助攻,等于说创造了球队18粒的进球,这是他突飞猛进的一年。在意甲射手榜上,伊卡尔迪也是名列前5位,他成为了最为顶级的射手,他的天赋得到了彻底的释放,而有了沙奇里与波多尔斯基这样高水准的队友之后,想必伊卡尔迪将收获更多的进球。

  伊卡尔迪的彻底爆发,也吸引了众多的豪门的关注。早在11岁时,皇马就给伊卡尔迪抛过橄榄枝,但当时伊卡尔迪选择了巴塞罗那。而如今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包括切尔西、利物浦、马德里竞技等豪门俱乐部都想要在今年夏天买下伊卡尔迪。而国际米兰其实上已经开启了与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目前阿根廷人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蓝黑军团希望重新签订一份5年的长约,伊卡尔迪是球队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而伊卡尔迪本人也更倾向于留在国米:“我的第一选择是国际米兰,我在这里一切都很好。”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国米意大利杯前锋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