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因扎吉将下课 AC米兰未来两战定生死

2015年01月19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兰体育报头版:因扎吉陷入危机米兰体育报头版:因扎吉陷入危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在昨天的联赛中主场0比1输给了亚特兰大,这是米兰本赛季第四次主场失利,也是30年来首次开年三场比赛不胜。今天的意大利媒体都把重点锁定在本场比赛中,其中《罗马体育报》更是表示,因扎吉已面临下课。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对昨晚的比赛进行了评分,AC米兰阵中表现最好的是博纳文图拉,他得到了6.5分,米体的评语是:他是AC米兰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全场比赛因扎吉先后让他打了三个位置,博纳文图拉都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米兰阵中还有两人的表现基本上让人满意(6分),他们就是门将迭戈-洛佩斯和前锋沙拉维,米体称他俩是“至少还在设法帮助米兰前进的球员”。半场即被换下的新援切尔奇仅得到了4.5分,不过全场最差并不是他,而是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梅内,米体称梅内昨晚的表演堪称噩梦,带球、传球都几乎都以失误结束,而亚特兰大的进球正是他的失误直接导致。

  《米兰体育报》头版的报道称,AC米兰遭遇30年来首次开年连续三场不胜,昨天的比赛中因扎吉不但被罚上了看台,还听到了球迷的嘘声。米体特别提到,这次的嘘声不是给场上球员,而是送给这位少帅的。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在比赛结束后颇为愤怒。

  《罗马体育报》表示,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正式打开了AC米兰和因扎吉的危机时刻,因扎吉已听到了下课声。贝卢斯科尼取消了比赛第二天的休息日,他和加利亚尼要求球队上下在今天对比赛中的糟糕表现作出解释。

  《全体育》表示,未来两场与拉齐奥的比赛将决定因扎吉的生死,米兰接下来将先后在联赛和杯赛中对阵蓝鹰,目前拉齐奥积31分排名联赛第五,比米兰多了5分。联赛首轮米兰在主场曾2比0战胜对手。《全体育》还报道称,因扎吉和米兰教练组其他成员存在矛盾,教练组认为应该根据对手的情况排兵布阵,而因扎吉则过于武断,无论对手是谁他的首发都是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天蓝)

文章关键词: 因扎吉AC米兰下课亚特兰大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珍惜幸福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