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悲催时刻又见1背景帝 好吧!他要续约了

2015年01月19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内拉成为对手进球的背景博内拉成为对手进球的背景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0-1负于亚特兰大,因扎吉的球队继续在逆境当中挣扎。面对保级球队亚特兰大,红黑军团打得异常的狼狈,进攻缺乏手段,防守端又频频的出错,本场首发的博内拉又一次成为了背景。

  第33分钟,博内拉在左中场拿球,这时亚特兰大的防守退的非常的靠后,博内拉应该更加谨慎的处理球,当时他选择了将球传给了回撤的梅内,但法国人接球时不停球想直接过掉对手,但却被抢断,随后亚特兰大立即发起了快速反击,这时AC米兰措手不及,特别是在由攻转守时,球队的阵型还没有完全地到位,亚特兰大三传二倒,这时丹尼斯飞速的直插AC米兰的心脏地带,红黑军团整体阵型有些靠右,照理说博内拉应该选择回收到中路堵住丹尼斯射门的线路,尽管说边路也有亚特兰大的球员插上,但毕竟那个角度以及位置要相对差一些,正在博内拉犹豫的瞬间,丹尼斯就直接轰门得分了。

  当然,这事实上并不是博内拉一个人的错误,但他连续2次不好的选择却是直接导致的这粒失球,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另外感到疑惑的是,当博内拉在场的时候,AC米兰的防守总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他似乎就象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随时可能会爆炸。在随后的比赛当中,博内拉由于旧伤复发被因扎吉在上半场就换下了场。意大利媒体猜测,除了旧伤复发之外,可能米兰主帅对博内拉的表现也是感到失望的。

  令人疑惑的是,因扎吉却习惯于把博内拉放到左后卫的位置上,事实上本场替补上场的阿尔梅罗表现不错,助攻能力以及防守能力都不在博内拉之下,但他却只能打替补,这也许就是博内拉身上神奇的地方,无论是安切洛蒂、莱昂纳多、阿莱格里、西多夫还是因扎吉,博内拉总能够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并且上场比赛。

  而根据《全市场》的独家报道,AC米兰已经准备好与博内拉再一次续约,意大利后卫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结束,但红黑军团很有可能在未来的几周内与博内拉敲定续约的合同。据悉,博内拉可能会得到一份1+1的合同,现在来看这样的选择确实值得商榷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防线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曼城 西甲梅西3球巴萨4-0
  • 娱乐周杰伦大婚吻昆凌 婚礼视频直击
  • 财经杭州等5城房价跌回5年前 楼市双重分化
  • 科技机器人产业现泡沫:奔着政府补贴
  • 博客深圳晚报:诚挚致歉并撤回姚贝娜基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