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半程最佳阵容:尤文中轴+米兰双星 国米0人

2014年12月24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努奇和博格巴博努奇和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在第16轮比赛之后进入冬歇期,著名足球网站goal.com近日评出意甲半程最佳和最差阵容。最佳阵容中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微博]有三人,AC米兰[微博]也有两人入围,国际米兰[微博]方面则无人入选。

  门将:佩林(热那亚)

  毋庸置疑佩林是意甲上半赛季发挥最好的门将,这位22岁的新秀入选了意大利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大名单,早被看作是布冯的接班人。本赛季凭借他的优异表现热那亚一度跻身欧冠区。

  后卫:阿巴特(AC米兰)

  AC米兰后卫本赛季表现有质的飞跃,以往被看作不会传中的右后卫本赛季已送出五次助攻,这比本赛季前他职业生涯助攻总数还多。虽然因为伤病缺席了部分比赛,但阿巴特依然是米兰上半程的亮点之一。

  后卫:卢加尼(恩波利)

  年仅20岁的后卫卢加尼本赛季表现震惊了亚平宁,上半程比赛他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失误,在恩波利的出色表现也让他吸引了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孔蒂的注意。

  后卫:博努奇[微博](尤文图斯)

  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阵型,博努奇都是尤文图斯防守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在联赛关键战击败罗马的比赛中,博努奇的表现尤其惊艳。现在这位意大利国脚已经引起了拜仁[微博][微博]和曼联[微博][微博]的兴趣。

  后卫:安东内利(热那亚)

  安东内利出自AC米兰青训营,本赛季热那亚队长随着球队的复苏而重新找到感觉,除了在防守方面的作用外,他还在联赛前半段打进三粒进球,其中包括1比0击败老东家AC米兰的致胜头球。

  中场:卡列洪(那不勒斯)

  如果要找一个那不勒斯至今还能排名联赛第三名的原因,那卡列洪的表现不得不提。西班牙保持着和上赛季一样超高的进球率,前16轮比赛打进8球,帮助低迷中的那不勒斯稳定了排名。

  中场:博格巴(尤文图斯)

  法国人在2014年的表现堪称完美,也许曼联早就为当初放走他后悔不已了。本赛季由于比达尔伤病不断,博格巴已经成为尤文图斯最重要的中场球员,不光在意甲,在全欧洲他也是表现最好的中场之一。

  中场:纳因戈兰(罗马)

  罗马本来是把纳因戈兰当作替补引进的,但加盟之后比利时国脚抓住了有限的机会,现在他已经成为罗马队的中场主力,表现出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非常让主帅加西亚意外。

  前锋:梅内(AC米兰)

  “免签”是一种赌博,到目前为止来看,AC米兰在梅内身上的这次赌博是赚了。这位前罗马球员被因扎吉改造成了中锋,16轮比赛打进8球也证明了他的能力。

  前锋:迪巴拉[微博](巴勒莫)

  迪巴拉在本赛季开始前就被看作是超有潜力的新星之一,但当时谁也没想到这位21岁的天才居然有着这么出色表现,15次出场打进7球,同时他在球场上也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速度和技术。现在迪巴拉已经吸引了阿森纳[微博][微博]、曼联等豪门球队的关注。

  前锋:特维斯(尤文图斯)

  阿根廷射手延续上赛季的优秀发挥,特维斯本赛季表现出对意甲越来越适应性,15次出场打进10球,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特维斯有望打破自己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主教练:米哈伊洛维奇(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的惊人崛起多亏了米哈伊洛维奇的智慧和魄力,他将一支并不强大的球队捏合成了一个整体,发挥出了最大的团队效果。16轮比赛后并列第三的排名是他最好的证明。

  (天蓝)

  相关:意甲半程最差阵容:托雷斯+前曼联队长 国米4人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