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内拉:加利亚尼建议我踢边卫 因扎吉越来越出色

2014年12月04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内拉博内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AC米兰[微博]队后卫丹尼尔-博内拉在训练课之前接受了米兰频道的采访。

  在上周末AC米兰2比0击败乌迪内的比赛中,博内拉出现在了右后卫位置上,上半场比赛送出了几次质量极高的传中,惊艳的表现让人很难相信这就是那个在中卫位置上经常犯错的博内拉。

  博内拉说:“加利亚尼早就跟我说过,夏天的时候他告诉我希望能在边后卫位置上看到我。我可以在队中扮演多重角色,这对我和球队都是有益的。”

  “戴着队长袖标为AC米兰踢球是我从小的梦想。上周日的比赛球队在防守中做的很好,虽然上半场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球队一直很好的掌控着比赛。”博内拉说,“梅内是球队的前锋,但他并没有忘记自己的防守任务。虽然位置是中锋,但他的回抢相当积极,给后卫很大的帮助。”

  同样是与乌迪内的比赛,队长蒙托利沃经过半年的休息后终于复出。对此博内拉说:“蒙托利沃是难以替代的球员,看到他回到球场对球队和球迷来说都是好消息。我相信他的复出是让因扎吉教练最高兴的事情了。因扎吉的教练工作越做越好了,他已经完全适应了自己的角色。”

  本周末AC米兰将前往客场挑战热那亚,热那亚本赛季状态出色,他们目前积23分并列排在联赛第三。博内拉说:“热那亚本赛季表现伟大,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如果我们赢了就可以在积分榜上超越他们。很高兴在热那亚能遇到我的好朋友马特里,即便是作为对手。本赛季他做的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天蓝)

文章关键词: 博内拉因扎吉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江南Style视频播放量爆表:谷歌被迫升级
  • 博客许一力:让股市疯狂的力量从何而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