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曝挖巴黎飞翼一月加盟 追马竞锋霸+巴西天才

2014年11月25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维奇冬季加盟国米?拉维奇冬季加盟国米?

  新浪体育讯 曼奇尼履新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在米兰德比当中收获一场平局。镜头捕捉到曼奇尼在教练席上似乎在记录球队的表现,而蓝黑军团要实现他的预期,除了现有球员的努力,还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所行动。

  国际米兰重点寻找的是一位二前锋人选,意甲旧将拉维奇和切尔奇进入了曼奇尼的视野。上周的西甲联赛当中,马竞主帅西蒙尼让切尔奇热身了20多分钟却没有出场,似乎已经表明意大利人在马竞很难获得机会。国际米兰打算在一月出手引进切尔奇,而拉维奇冬季加盟的可能性也不小。甚至还有传闻认为在利物浦表现不佳的巴神有可能回归国米,不过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示:“国米和那不勒斯我们都不会考虑,马里奥不会回意大利,他的未来在英超。”

  拜仁球星沙奇里被几家意大利俱乐部哄抢,最希望得到瑞士人的是那不勒斯。不过沙奇里的经纪人萨维尼表示:“沙奇里的特点跟默滕斯相似,我认为那不勒斯不会再买一个类似的球员。我正在跟几家意大利俱乐部谈判,但我们不接受租借。”国米也对沙奇里有兴趣,但冬季出手显然是不现实的。至于屡次表达不满的波多尔斯基,国米方面还需要等待温格是否决定出售,而且还面临沃尔夫斯堡队的竞争。

  中场方面国米则瞄准青年才俊,最新出现的名字是克鲁塞罗队的中前卫卢卡斯-席尔瓦。席尔瓦出生于1993年,踢球风格被认为与小儒尼尼奥相似。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克鲁塞罗会为席尔瓦开出1000-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名球员拥有出色的能力和潜质,非常吸引人。国际米兰已经开始运作这笔转会了,但是竞争将会非常激烈,皇马就是对手之一。”有了引进科瓦契奇的经验,国际米兰瞄准了克罗地亚中场布罗佐维奇,他的身价与卢卡斯-席尔瓦相近。不过在这笔转会当中,多特蒙德队暂时处于领先地位。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拉维奇切尔奇转会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