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踢这样没赢太遗憾了 托雷斯很快就能进球

2014年11月24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1-1国际米兰AC米兰1-1国际米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AC米兰在德比大战中1-1战平国际米兰,对于自己执教AC米兰的首次德比,因扎吉表示没有赢球非常遗憾,同时表示自己正在非常努力地帮助托雷斯找回状态。

  “真是太遗憾了,我们先进球,有很多好机会,但是却没有拿到胜利,”因扎吉赛后说到,“不过我的球队已经尽全力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国际米兰踢得也很棒。”

  比赛最后关头,沙拉维本来有机会帮助AC米兰抢下胜利的,但是他的射门击中了门柱,对此因扎吉表示,“沙拉维这球太可惜了,本来他有机会用一己之力决定德比的,但是这样的事情就是会发生的,我也曾经错失过这样的机会。”

  因扎吉继续说到,“很不走运,国际米兰利用我们的失误进球了,我们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但是我知道我们的精神、对胜利的渴望等内在的力量已经非常出色。”

  一场平局转会,AC米兰同国际米兰都处在积分榜中游,因扎吉说到,“从德比就能看出,这是两支还在建设中的球队,高峰和低谷总会出现的。国际米兰更换了主帅,他们也有了新的氛围。错失了那么多的得分机会确实遗憾,不过我们现在还是不要去看积分榜,我们现在需要看的是这支球队的决心。首先我们需要伤员早日回归,一支完整的球队才会让我们更加有竞争力。球队在更衣室的情绪确实有些失落,毕竟小伙子们都希望得到三分。”

  本场比赛托雷斯继续被因扎吉信任,但是他的表现仍旧低迷,对此因扎吉说到,“努力让托雷斯找到状态是我的责任,我觉得他很努力,我相信托雷斯很快就会找回射门靴的,我也希望如此,我们需要他的进球。我也努力让本田圭佑、梅内、沙拉维、博纳文图拉在身后给他提供支援。我在努力把球队的最佳状态调整出来,同时也努力找到最好的托雷斯,他在训练中非常棒,不过可不是每一场比赛都能完全发挥出训练的状态。托雷斯付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我也总是举出克雷斯波的例子,当连续两个月不进球的时候,安切洛蒂还是非常信任他,然后克雷斯波打破了球荒,并一发不可收拾。”

  (啸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米因扎吉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中石油长庆油田工程监督处一把手被查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