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回击质疑:我变得越来越强 AC米兰至少进前3

2014年10月28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雷斯还在寻找感觉托雷斯还在寻找感觉

  新浪体育讯 周末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托雷斯没有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直到比赛第80分钟,T9才得以替换梅内出场,并奉献了一次飞出边线的射门。对于AC米兰赛季初将其引进时的定位而言,这样的情况显然是不正常的。但托雷斯表现不佳也的确是不争的事实,在赛季开始以来出战的6场比赛中,托雷斯只贡献了1个进球。显然,这样的数据并不能令人满意。

  然而在托雷斯自己看来,这都不是事儿。球队在主场被佛罗伦萨逼平后,托雷斯面对采访时表示,来到AC米兰的这段时间,自己的感觉正变得越来越好,而到赛季结束时,至少要帮助球队拿到前三。

  托雷斯称:“我正感觉到自己变得越来越强,我已经开始更好的融入这家冠军球队了。我来到AC米兰可不是为了打发时光,我要在里写下自己的光辉一笔。”托雷斯承认,最开始的适应过程并不容易:“来到这样一支全新的王牌球队,对我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挑战。我必须要努力适应,争取赢得一个位置,然后再谈获得成功。对于我在西班牙和英格兰取得的成就,我感到很骄傲也很满意。所以我希望,在意大利同样能将这些成功复制。”

  要复制成功,球队成绩是最基础的保证。对于如今正处于重建期的这支AC米兰,托雷斯说道:“现在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但并不缺乏米兰一贯的精神。同时,我们的教练同样年轻而野心十足,这让我们更加有信心重新建立起一个强大的AC米兰。很多年来,这是球队第一次无缘欧冠,但这同样是重要而且艰难的一年,但这是一家无比伟大的俱乐部,我们会倾尽所有,明年重新杀回欧冠。”

  对于主帅因扎吉,托雷斯称赞道:“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了极大的热情,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一直如此。我们要有远大的目标,但比赛要一场一场来。”被问到西甲、英超、意甲哪个才是最佳联赛时,托雷斯表示:“这很难说,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利弊。但在我看来,就联赛组织管理以及商业运作来说,英超时毫无疑问的第一,他们知道怎么满足球迷。”

  世界杯之后,托雷斯就没能在入选西班牙国家队,谈起国家队,托雷斯动情道:“国家队给了我一切,我们一起度过了最美妙的几年,我一直都想着能够再次回去,能够跟随国家队再次披荆斩棘,能够看到我们国家团结一致,奋勇向前。但这一切都需要在俱乐部的优秀表现做基础,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毫无疑问是AC米兰。”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甲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