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追巴西国脚+巴萨妖锋 曝绝对主力恐离队投阿森纳

2014年10月27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近期的状态一般,球队在一些位置上还是有所欠缺。这也使得总经理马罗塔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多想办法,引进球员来提升实力。

  斑马军团一直面临缺少前场真正的组织者的问题,马罗塔将目光瞄准了克鲁塞罗队的中场埃韦顿-里贝罗。里贝罗可以打边锋或者攻击型中场,并具有一定的得分能力。邓加重新就任巴西队主帅之后,里贝罗就是他招入的新人之一,并且在与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的比赛当中都有登场。这笔转会对于马罗塔来说并不难,里贝罗的身价在500万欧元左右,尤文将面临曼联的竞争。

  在苏亚雷斯复出,穆尼尔、桑德罗等小将得到恩里克重用的情形下,机会不多的佩德罗很可能选择离开巴萨,尤文也早早表示对西班牙前锋有意。不过在佩德罗的转会上,阿森纳加入了竞争。桑切斯本赛季的表现不错,也使得阿森纳有意继续购买巴萨的攻击手。

  马罗塔还要处理球员续约的问题,有多名尤文图斯球员的合约将在2015年到期。布冯和基耶利尼的续约自然没有任何问题,但另外几名球员的续约并不是很顺利。利希施泰纳的续约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全市场》认为:“利希施泰纳的要求与尤文提出的价码之间有一道鸿沟。”瑞士人要求400万欧元的年薪,球队不会满足这样的条件。而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已经盯上了利希施泰纳,温格认为他是球队需要的边路球员。除此之外,乔文科和斯托拉里也很可能离开球队。

  除了续约,队内几员大将的去向也值得关注。在续约到2019年的事宜完成之后,切尔西认为博格巴身价过高,已经基本放弃了对他的追逐,而在冬季转会窗转攻马赛队92年出生的法国中场因姆布拉。另一方面,皮尔洛仍然是洛杉矶银河队的目标,虽然意大利球星表示会在合同结束后去闯荡,但目前球队中场并不缺人,他和阿莱格里的关系也可能使得这笔交易提前成行。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利希施泰纳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