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涨薪续约博格巴 皇马切尔西挖角梦碎

2014年10月24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与尤文续约博格巴与尤文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尤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法国国脚博格巴完成续约,新合同到2019年6月,根据之前的消息,博格巴的年薪从120万欧元上涨到450万欧元。

  尤文体育总监马洛塔宣布了这一消息:“我带来了你们期待的消息,今晚我们和博格巴续约到2019年。”此前博格巴和尤文的合同到2017年,今夏包括皇马[微博]、切尔西[微博][微博]和曼城[微博]在内的球队都非常希望签下博格巴,但最终博格巴还是留在了尤文。

  博格巴出生于1993年3月15日,2012年从曼联[微博][微博]加盟尤文,迅速成为尤文的主力中场,在尤文已经出场96次打进15球,帮助尤文连续两年夺得意甲冠军,并两次获得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同时博格巴已经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20次,打进5球,并随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虽然法国在1/4决赛不敌德国,但博格巴凭借出色的表现当选最佳新秀。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皇马尤文博格巴切尔西续约尤文图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南郴州一名民警在禁闭期间跳楼
  • 体育哈登25分火箭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遭绝杀
  • 娱乐央视女主播服装悄变 黑色深V西装吸睛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谷歌管理层重组:佩奇交出核心产品领导权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