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席:电话门重演=意甲死亡 大俱乐部就该参加欧冠

2014年10月16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希尔认为投资意甲并不容易托希尔认为投资意甲并不容易

  新浪体育讯 与英超相比,意甲联赛显然不那么受外来投资者的欢迎。现任国米主席印尼人埃里克-托希尔近日接受了CNN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收购一支意甲俱乐部的经历,并认为意甲更加透明,应该对“全球化”更加开放。

  托希尔表示:“意大利足球的每一个组成部分,包括政府、俱乐部和联赛都应该对全球化持更为友好的态度。”他认为美国大联盟对于投资者来说就很不错:“看看美国大联盟,那里有许多外国投资者,因为他们的联赛很有组织,并且相当透明,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是相当安全的,投资者们在投入这项运动之前就理解可能的收益和风险。”

  谈到意甲,托希尔认为自己很幸运:“意甲并不容易,但我认为要让意大利足球变得更为开放和透明,对这个联赛里的所有人而言都是一个挑战。”意甲自2006年的“电话门”事件之后逐渐在走下坡路,托希尔也认为类似的丑闻将给意大利足球毁灭性的打击。“我跟许多意大利足球界的朋友们说,如果再发生一次‘电话门’事件,那将意味着意甲的死亡,”托希尔表示,“我们不会是欧洲前四的联赛,而会是不知道欧洲第几位的联赛。”

  国际米兰今年无缘参加欧冠联赛,托希尔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欧冠联赛需要扩军,因为这项赛事需要“大俱乐部”参与。这和前米兰高层翁贝托-甘迪尼的观点类似,他认为欧足联应该引入“外卡”制度,以保证大俱乐部每年都能够参加欧冠。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托希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