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点名赞意大利1人最关键 皮尔洛:为他才回国家队

2014年10月10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与皮尔洛感情深厚孔蒂与皮尔洛感情深厚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将在明天进行欧洲杯预选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实力稍逊的阿塞拜疆。蓝衣军团主帅孔蒂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十分尊重对手并告诉队员们不要把这场比赛当做囊中取物般简单。

  “每一个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在我心中没有任何一场简单的比赛,在纸面上我们确实比对手强,但在比赛的90分钟内什么都可能发生。足球已经发展为一项全世界的运动,不再有弱不禁风的国家队了。”孔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我今年看过不少阿塞拜疆的比赛,世界杯前与俄罗斯和美国的友谊赛,当然还有第一轮阿塞拜疆对阵保加利亚的那场比赛,我们非常了解这个对手。”

  对于球队的备战情况,孔蒂表示:“小伙子们训练地非常不错,他们有着自我牺牲的精神,球队的气氛非常棒,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将要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我已经在脑海中想好了首发名单,两个边后卫将非常重要,他们将在三天内踢两场比赛,我将根据比赛的形式作出调整,决定我们该怎么踢。”

  皮尔洛在伤愈之后重返了国家队,这位中场大师曾在世界杯后表示将从国家队退役,但在孔蒂执掌意大利国家队后,皮尔洛又火速回归。对于这位昔日的弟子,孔蒂做出了高度的评价:“我非常荣幸能指教皮尔洛三年,我们一起分享喜悦与痛苦,当我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时我立刻就想到了他,他会对球队非常重要。九月的时候我就想将他召入国家队,甚至他还在养伤中我也想,因为我知道他在更衣室里的作用,无论哪方面皮尔洛都非常重要。”

  与孔蒂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皮尔洛同时表示,孔蒂是唯一一个能说服他重返国家队的教练:“只有孔蒂他才能改变我的想法,我知道这两年内他会有一个重要的计划,我很了解他并且确信在这里我会非常享受。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依旧充满赢球的欲望。我的年龄?我自己不会去想这个问题,我像往常一样有着同样的热情,如果我发现我的热情减少了,那么我会停下脚步的,但现在我还不这么认为。”

  对于孔蒂说服自己的细节,皮尔洛谈到:“我们共处了三年,我很了解他,我能为他做很多事情,这不算什么。他还是像指教尤文图斯时那样,永远都认真专注,明天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他让我们集中注意力,拿下每一场比赛。”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孔蒂皮尔洛意大利国家队意大利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