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神人摘掉发带吓死个人 丧心病狂的发际线(图)

2014年09月22日09: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拿掉发带的热尔维尼奥“震惊”意大利拿掉发带的热尔维尼奥“震惊”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出道以来,热尔维尼奥的发型就相当奇特,虽然是一头长发,但都被他独创的大黑布包裹着,头发被压在黑布之下,很难有飞奔飘逸的感觉。他究竟为何要这样呢?本轮联赛中终于有了答案,原来这黑布之下藏着一个大秘密。

  在罗马主场2-0战胜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热尔维尼奥由于拼抢激烈,头上那块黑布突然被撤掉了,但比赛没有暂停,因此科特迪瓦人必须直接投入拼抢之中,于是一跑起来,一头黑发全部飘到身后,人们才发现,原来热尔维尼奥的发迹线如此靠后,简直堪比中国清朝的“辫子头”。

  这几乎是热尔维尼奥第一次展现出自己发型的原本样子,也立刻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都将热尔维尼奥的图片放在了显著位置。《罗马体育报》称:“热尔维尼奥丢了发带,展现出了新造型,从审美上来说,这确实令人意想不到!”《米兰体育报》则表示这意外对热尔维尼奥来说是不幸的灾祸,“这样的事情,显然不是好事。”

  (Italo)

文章关键词: 罗马意甲热尔维尼奥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