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宣布头号功臣回归将首发 马扎里点出赢球2大法宝

2014年09月14日05: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国际米兰将迎来新赛季意甲联赛首个主场比赛,对阵萨索洛。球队上赛季得分王帕拉西奥回归比赛大名单,在赛前发布会中,马扎里更是肯定阿根廷人将首发出场。不过同时,若纳坦因伤无缘大名单,确定留队的瓜林将坐在替补席上。

  “我想要球队更具有倾略性,更有质量。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而我想在明天就会有体现。我欣赏魅力足球,在场上的球员都是能够踢出好看的比赛的,最重要的是我们能让大家信服。最重要的是结果,就我而言,只有球队表现才算数,而且我可以说,我是国际米兰的第一球迷。”首个主场比赛,马扎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也给出了自己的两大法宝:倾略性和高质量。

  瓜林在最后时刻确认留队,哥伦比亚人也给了马扎里更多选择,有媒体猜测瓜林本场比赛就将首发登场,不过马扎里并不这么认为:“瓜林现在重新开始,从零开始。我了解他的水平所以我知道他将重新起航,我感觉到了他十足的动力以及上场比赛的渴望。对于他身穿新赛季球衣的首场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不过目前我们需要的是真正的前锋,所以并不急于将他推向首发,明天瓜林将替补,并会做好出场的准备。”

  帕拉西奥重回国际米兰大名单,这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马扎里在赛前发布会中更是直接说道,帕拉西奥将首发登场:“帕拉西奥在世界杯之后还没有提过比赛,他正在恢复中,不过帕拉西奥是一位极度专业的球员,可以说已经恢复状态了,我也正在评价中,奥斯瓦尔多同样也是如此。很不幸,对阵都灵的比赛出现了一下小意外,也阻碍的球员的回复。他们两人也是我面临的一个困难,是让很久没踢比赛的球员首发,还是让最后时刻才来到球队并没有达到自己状态的球员首发?所有人都知道,长时间没有比赛的球员应该重新回到球场,以达到曾经的状态,所以我选择帕拉西奥!他不能再好了!”

  在帕拉西奥回归的同时,国际米兰也面临着若纳坦的缺阵。若纳坦在周中受伤,球员将错过周末新赛季国际米兰的首个主场联赛,马扎里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若纳坦并不在大名单之中,不过这对于球队来说并不严重,现在我们有很多边路选手,其中一人仍然要坐在替补席上。”

  国际米兰22人大名单:1-汉达诺维奇,30-卡里索,46-贝尔尼/5-小胡安,6-安德烈奥利,14-坎帕尼亚罗,23-拉诺齐亚,25-姆巴耶/10-科瓦契奇,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20-奥比,22-多多,33-丹布罗西奥,44-科尔辛,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90姆维拉/7-奥斯瓦尔多,8-帕拉西奥,9-伊卡尔迪。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米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