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惊魂5分钟签下今夏标王 关键人:国米手里生抢

2014年09月03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博纳文图拉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天成为了意甲的焦点人物,最后也如愿成为了AC米兰今夏转会市场最后签下的球员。加利亚尼说道:“博纳文图拉在同俱乐部签约的时候,他甚至都哭了出来。”意大利人的转会可谓一波三折,从国际米兰到AC米兰,从失望到最后的加盟。

  其实AC米兰并非最初的选择,博纳文图拉最终加盟AC米兰似乎是一种命运的安排,巧合与偶然磨擦出的火花,光亮中出现了博纳文图拉的名字。以700万的身价最后时刻压哨而来,他是今夏加利亚尼送给因扎吉最后的礼物,同时自己也完成了豪门的飞越。亚特兰大球队领队马里诺就揭露了博纳文图拉交易的细节,

  马里诺谈到博纳文图拉交易时透露道:“国际米兰几天前就开始求购博纳文图拉了,9月1日下午,我们和国际米兰再次举行会谈,那一次连博纳文图拉本人都参加了,因为我们都认为这笔交易已经基本完成了,已经敲定了,谁都不知道计划最后还是被打乱了。当天19点30,我们得知国际米兰不会买博纳文图拉了。”博纳文图拉的经纪人此前便证明了国际米兰和博纳文图拉的接触,不过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瓜林的离开是引援的前提,瓜林的留队也意味着国际米兰转会市场的提前关闭。

  意甲转会市场将在当地时间23:00关闭,最后关头亚特兰大和博纳文图拉还是看到了新的希望。马里诺继续说道:“随后我们听到传闻说比亚比亚尼和AC米兰的交易告吹了,在20点6分,电话证实了这个消息。因扎吉随即通知了加利亚尼,因扎吉是一位十分积极动力十足的教练,在5分钟之内我们就达成了一致。”

  “看到博纳文图拉如此高兴,如此感动。我们也十分欣慰。转会费和报纸上写的差不多,虽然最后的结果来的如此迅速,但他的转会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博纳文图拉希望自己能够实现一次质的飞跃,加盟一家豪门俱乐部便是这样一个机会,加利亚尼就回忆道:“博纳文图拉在同俱乐部签约的时候,他甚至都哭了出来。”梦想成真,他能然帮助将AC米兰的梦想变为现实吗?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