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要帮AC米兰重返前三 想成为米兰历史一部分

2014年09月03日03: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托雷斯出席发布会托雷斯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今夏租借加盟AC米兰[微博]的托雷斯出席了他成为红黑军团一员后的首次发布会,发布会上他给自己立下目标,帮助AC米兰重返前三。

  在问到最近几天的感受时,托雷斯表示:“这些天我来到了米兰内洛,和球员还有工作人员见了面,星期天与拉齐奥比赛时我也在。我准备要好好学习,适应新球队并竭尽全力。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巨大的挑战和荣耀,我了解了那些身穿AC米兰9号的球员,我希望能达到那样的标准。我多想打拉齐奥的时候就出场。”

  接着托雷斯谈到了对加盟意甲的感受:“我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了,学习新的文化和新的语言。我希望进很多球,这对我和AC米兰来说都很重要,米兰正在帮我召回状态,回复到最高水平。我希望和之前那些穿过米兰9号的巨星一样成功,未来我希望我也能成为米兰历史的一部分。”

  托雷斯谈到了自己的新教练因扎吉:“我们都知道球员时代的因扎吉,现在他当教练了,展示了像球员时代一样的耐心。他能充分发挥我的用处。他是伟大的前锋,我会从他那里学到很多。”

  在问到准备如何适应意大利时,托雷斯表示:“欧洲三大联赛是英超[微博]、西甲和意甲,我总是关注意甲的。加利亚尼说2004年想签下我,现在实现了。我过去加盟新的联赛时都适应,所以我不觉得适应意甲有问题。我希望AC米兰能重返联赛前三,我竭尽全力来让这件事情发生。希望明年我们可以回到欧冠联赛。”

  随后托雷斯回到了自己对AC米兰的第一印象:“我认为米兰会有一个好的赛季,最重要的是全队的影响,单干是不行的。足球是团队游戏,因为我和新队友好好融合是很重要的。也许下场比赛我会进入首发,我可以和队友一起努力。”

  托雷斯被问到了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他回到说:“我和穆里尼奥有很好的关系,我和米兰签约的时候,他祝福我一切都好。我告诉我以前在米兰城的经历,认为我会适应的。我从当教练的他那里学到了很多,也许将来我们会再次重逢。我感谢他对我的评论,我不需要再说别的。我们总是很职业。”谈到切尔西[微博][微博]时,托雷斯说:“我经历了三支不同的球队了。我在切尔西赢得了更多冠军,但是在前两支球队进球更多。米兰是新的冒险,我想要为球迷进球并赢得冠军。”在问到刚刚离队加盟利物浦[微博]的巴洛特利时托雷斯说:“我和巴洛特利都加盟了伟大的球队,我们情况相同,被拿来比较很中场。每个人都知道巴洛特利上赛季在米兰做得有多出色,我希望他在利物浦有好的未来。”

  托雷斯谈到了自己的恢复问题:“来米兰的时候我做了很多测试,关注我的敏捷、速度和强壮。我感觉很好很强壮。当一切都很好的时候你会很有力量,愿意训练,我迫不及待想要首发。”

  而米兰德比也是不能回避的问题,托雷斯表示:“所有德比都很特别,对球迷也一样。我在抵达机场的时候听说过米兰德比。球迷说我必须在德比进球。我很幸运在英格兰[微博]踢过不少德比,这队球迷意味着很多,球员应该知道。“

  托雷斯还谈到了自己的前锋搭档:“我了解他们,配合不是问题,都是为了球队。沙拉维很快,他在进步,背负了很多期待。我在英格兰和西班牙都无所畏惧,所以现在我没什么好担心的。这会是有趣的挑战,我会尽快适应意甲。”

  最后托雷斯感谢了之前的经历,并对未来进行了期望:“我感谢利物浦和切尔西给我的一切,但是现在我认为是改变的时候了。我得到了来自米兰的机会,我接受了,我期待多进球。我需要新挑战。新的旅程准备开启,我希望能向过去那样取得成功。我希望在米兰效力很多年,充满冠军和荣誉,我很开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托雷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欧预-西班牙5-1 美网西里奇胜锦织圭夺冠
  • 娱乐姚笛疑似发展新恋情 与葛优外甥酒店密会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蚁族调查:多来自农村是高学历贫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