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2大将租借奔劲旅 德比功臣自带廉价买断

2014年08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谢洛托博塔离队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谢洛托博塔离队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球员博塔和谢洛托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切沃,其中博塔的租借为纯租借,而谢洛托的租借带有买断条款。

  国际米兰在官网上写道:“国际米兰俱乐部宣布鲁本-博塔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切沃。谢洛托也租借加盟切沃,并附带买断条款。”

  鲁本-博塔于2013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来到国际米兰之后便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利沃诺,不过因为伤病的原因在上半赛季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下半赛季博塔回到国际米兰,并在对阵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杯比赛中以替补的身份登场首次亮相。联赛为国际米兰出场10次,但几乎都是在最后10分钟替补登场,并没有取得进球和助攻。夏季备战,博塔一直都是热身赛的主力前锋。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还打入国际米兰唯一的进球。不过国际米兰和球员本人最后还是就租借达成一致,博塔已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切沃将成为谢洛托在国际米兰以租借身份加盟的第三只球队,2013年1月来到国际米兰,但去年夏天便给租借至萨索洛,在11次联赛出场中打入1球,冬季转会窗口转租至帕尔马,表现回升,联赛14次出场并打入4球。赛季结束后谢洛托回到国际米兰但依然不在国际米兰新赛季计划之中。

  虽然加盟国际米兰已经1年半,但谢洛托在球队的时间也仅仅只有半个赛季,联赛12次出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米兰德比的下半场。相比于博塔,国际米兰似乎已经放弃了谢洛托,球员的租借带有买断条款,据媒体报道,买断费仅为300万欧元。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谢洛托博塔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