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队新帅正式敲定!下周上任 尤文旧帅执掌

2014年08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孔蒂执掌意大利国家队?孔蒂执掌意大利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已经确定新的主席人选,71岁的塔维齐奥战胜AC米兰名宿阿尔贝蒂尼胜出。而在一天之后,意大利媒体确认了国家队主帅人选,此前从尤文图斯辞职的孔蒂将成为蓝衣军团的新任主帅。

  “孔蒂马上就要接受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了。”《意大利足球》在报道了塔维齐奥的相关采访之后这样说道。塔维齐奥当地时间前天胜出竞选之后说:“现在有4名教练在谈,但我不能说得太具体。我是否和孔蒂谈过?是的,我和他谈过了,我们聊得很好,他身上的精神就是我们想要找的,其他的事情我不能说。他是否接受了邀请?如果他接受了,我会告诉你们……”

  在孔蒂与塔维齐奥谈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工作之后,根据天空体育透露,前尤文图斯主帅似乎信心十足。根据塔维齐奥的计划,意大利主帅将会在周一正式宣布,而虽然他没有明确表态孔蒂的认命,不过天空体育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认为这件事情已经没有悬念了,这位在意大利拥有强大消息来源的记者说,孔蒂毫无疑问会接受意大利国家队的帅位。

  孔蒂在世界杯之后闪电辞去了尤文图斯主帅,此前一天他还和高层一起讨论转会事宜,但随后就突然辞职。意大利媒体分析称,孔蒂辞职与尤文图斯可能卖掉比达尔和博格巴有关。同时,由于世界杯上发挥不佳,普兰德利宣布辞职,让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人选出现空缺,孔蒂成为了最大热门。

  (卞卡)

文章关键词: 孔蒂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