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大赞AC米兰:最伟大球队!来这因1人 目标?联赛夺冠

2014年08月12日10: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洛佩斯成为了AC米兰一员洛佩斯成为了AC米兰一员

  新浪体育讯 一天之内宣布两大强援,AC米兰成为了转会市场上最得意的球队。迭戈-洛佩斯和阿尔梅罗成为了AC米兰主力阵容中重要的两块拼图,两名新援也都纷纷表达了加盟红黑军团的兴奋之情。

  迭戈-洛佩斯周六就结束了在皇马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紧接着,围守在米兰马尔彭萨机场的球迷和记者就见到了一身休闲装束的洛佩斯。在接受《米兰新闻》的采访时,迭戈-洛佩斯直言不讳的表示,非常高兴加盟了意大利乃至世界上最出色的一支球队。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一步,能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在意大利和整个世界范围内,AC米兰都是最伟大的一支球队,来到这里,我已经做好准备倾尽所有。首发?我会努力赢得一个位置的,在意大利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我只是希望能通过努力赢得多踢比赛的机会。”

  谈到新的教练和队友,洛佩斯表示:“我还没有同因扎吉交流过,但接下来几天我们很快会熟识。球员中我认识阿比亚蒂和巴洛特利,他们都是很出色的队友,在这里人人都想踢球,都有最强烈的欲望和激情。能和他们一起踢球我感到非常开心。”

  为什么会选择加盟AC米兰,迭戈洛佩斯向队友透露道:“安切洛蒂和威廉-维奇(AC米兰名宿,现皇马守门员教练)不断的向我推荐AC米兰,说这家俱乐部多么美妙,而我一向都很听安切洛蒂的话,能来到这真要感谢他。”

  皇马的岁月已经过去,迭戈-洛佩斯称:“离开皇马,对此我感到很平静。没有愤怒和不满,我只是想要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如今来到米兰,目标很简单,联赛夺冠,下赛季重返欧冠!”

  与迭戈-洛佩斯几乎同时宣布的是哥伦比亚飞翼阿尔梅罗,他在早些时候就已经来到了米兰,接受了记者的第一波轰炸。对于这次转会,阿尔梅罗无疑是十分满意的。在接受采访时,哥伦比亚人表示:“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再来这里之前我同萨帕塔和耶佩斯都有过交流,他们说这里是一个绝好的归属。因扎吉也和我通了话,他告诉我我必须紧张起来,把自己的身心状态都调整到最佳,这样才能配得上一个首发的标准。”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米兰洛佩斯迭戈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